中国式关系第27集剧情 马国梁对罗世丰施压

2016-09-23 15:11:27 首页

  当马国梁捧着他加了三个鸡蛋的奢侈早餐正要享用时,江一楠来了,他随意客气了一下,江一楠却正中下怀,毫不客气地捧起煎饼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马国梁只有咽口水的份了。

  江一楠打了几十元钱的车过来找马国梁当然不是为了吃他的煎饼那么简单,她说罗世丰通知自己早上九点去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她想让马国梁陪她一起去,她觉得罗世丰肯定挖了一个陷阱等她跳下去呢,马国梁是她认识的人里面最“狡猾”的人了,所以她想马国梁帮她去把把关。马国梁称那里现在是他最不想去的地方,因为他所有不想见的人都在那,但拗不过江一楠的诚恳请求只得勉强答应。

17827540397820550328.jpg

  罗世丰看到马国梁不请自来表现出了极大的虚伪的热情,他说今天请他们过来就是想告诉他们一个好消息,公司老年公寓的项目中标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就是尽快开工,将工程保质保量地如期完成。罗世丰称工程将于下月开工,争取明年五月春暖花开之时首批老人入住,为了这一切的顺利实施,他代表董事会恳切地请求江一楠回到董事长的位置,江一楠满腹的狐疑,当初不是因为何俊贤要与公司打官司,怕方案受影响才不让她当董事长的吗?怎么现在风向全变了?

  罗世丰的解释是何俊贤当初是一时冲动,如今事态平息,任何事也改变不了江一楠的领导地位。马国梁谨以江一楠私人朋友的身份向罗世丰提出了疑问,事实也确如马国梁所料让江一楠回来当董事长是上级主管部门在通过方案时特别指定的,还有在他们走进这间会议室之前这里刚进行了一项决议——稀释股权,股权稀释之后马国梁和江一楠的股份加起来也没有罗世丰的多,换言之罗世丰已经拥有对公司的绝对控股权。要不要回公司成为罗世丰的傀儡,江一楠要好好想一想。

  何俊贤约江一楠见面,江一楠告诉何俊贤她的设计方案中标了,她还以为在董事会上会见到何俊贤,其实她最想要一起分享这个好消息的人就是他了,他们一起努力了十几年的事情终于有结果了,但很遗憾何俊贤已经提前把属于自己的部分卖了一个好价钱。江一楠说她突然发现自己不再恨何俊贤的背叛,因为她已经不爱他了。

LR8oW70oKBD.jpg

  江一楠拉着马国梁一起去滑雪,她告诉马国梁其实她特别喜欢滑雪,但一共只滑过一次,还是六岁时妈妈带她去的,可惜的是她还没学会,妈妈就已经车祸去世了。

  两人站在高级滑道的顶端,江一楠心生恐惧,马国梁劝她不要逞能还是慢慢走下去吧,江一楠决定逼自己一次,她不能退出一个战场,再退出一个战场,趁着马国梁没注意奋力向下划去,当两人连滚带爬地摔倒了一起时江一楠躺在雪地上感慨:经历了这一次,她觉得自己的人生从此再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了。

  正在拍摄外景的霍瑶瑶因为嘀咕了一声饭菜都是凉的,遭到了剧组人员的冷嘲热讽,正在此时金斗斗开着送餐车和豪华保姆车来请霍瑶瑶吃火锅,霍瑶瑶为了出一口恶气痛快地答应了,她故作趾高气昂状坐在拍摄现场吃起了火锅,真有一点影视大咖的感觉,片场哗然。

LR8oW70oKnD.jpg

  餐后继续拍摄,剧组人员故意作弄瑶瑶,金斗斗看不过去替瑶瑶出头,反累瑶瑶被剧组开除,连之前辛苦拍摄的工资也结算不到,瑶瑶急怒攻心加上长期营养不良当场晕了过去。在医院里霍瑶瑶含泪控诉了金斗斗对自己的情感绑架,金斗斗终于明白自己对霍瑶瑶的喜欢已经让对方感到了极大的屈辱,他答应再也不会缠着瑶瑶,他让瑶瑶一定要好好地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