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幸存者信件感慨:获救像是做错了什么

2016-09-23 15:41:05 首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一位泰坦尼克号船难幸存者的信件在美国波士顿开始竞价拍卖。预计信件的最高拍价为6000美元。

  据介绍,这名在泰坦尼克号船难中幸存的英国贵族名叫露西·杜夫-高登,是一位顶级服装设计师。在逃过船难的一个月后,她在伦敦写信向友人诉苦。在信中她表示,自己虽然逃过一劫,却被众人指责霸占船只逃生。

  1912年5月27日,48岁的杜夫-高登在这封给朋友的信件中写道:“回国所受到的待遇,让我觉得获救像是做错了什么。”

1_2010110110011947j5K_meitu_1_meitu_31_meitu_32.jpg

  当年她与丈夫逃离泰坦尼克号时,与7名船员和4名幸存者,共计12人乘坐可容纳40人的救生船离开。拍卖行执行副总裁利文斯顿(Bobby Livingston)称,虽然英国方面的调查没有证实这一点,但他们夫妻二人当时确实成为众人怒骂的对象,信中的言辞也充满苦涩。

  利文斯顿还表示,露西·杜夫-高登是泰坦尼克号上一个非常有名的乘客。在信中,她讲述了媒体是如何对待她的——媒体责备她和他的丈夫在泰坦尼克沉没时,“像胆小鬼一样”坐船逃跑。

  这封信件于15日开始拍卖,为期一周,本月22号将会公布最终的竞拍价格,预计最高以6000美元售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