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关系第30集剧情 马国梁与江一楠自食其力

2016-09-26 11:11:27 首页

  沈运和刘俐俐接到马国梁的电话后到古奶奶家接闫桂英,闫桂英向女儿说出支票的事情,马国梁则在另一间屋子把支票拍在沈运面前。沈运笑着说知道老太太来找你一定会把支票交给你,你也一定会来问我的,其实这就是罗世丰给我的稿费。

  沈运说自己很清楚罗世丰给自己钱的目的就是要获取更大的利益,但如果自己不把这三十万收下,怎么引出他后续更大的动作?他说自己和马国梁不一样,他用自己的方法处理他周遭的人际关系,他请马国梁不必替他费心。沈运又表示如果马国梁愿意尽管多留老太太住一段时间,马国梁说沈运太不了解刘俐俐了,要想和刘俐俐一起生活就必须无条件接受老太太,沈运阴阴地说这是以前和马国梁一起过日子时的刘俐俐,如果想跟着自己一起过好日子,就不能谈任何条件。

u=744304762,2851034443&fm=11&gp=0.png

  闫桂英拒绝回家,她要求在古奶奶家多待几天,必须得沈运来道了歉才行,马国梁想想也行,让沈运知道他和闫桂英关系好,没准真能收敛点,这还算是帮了沈运的忙了。

  回到家刘俐俐问沈运就没有什么话对自己说吗?沈运塞给妻子一个信封,里面装着罗世丰请他去各个高消费场所的消费记录,并告诉妻子他已经把之前罗世丰送的蓝宝石项链也还了。他说知道妻子憋着要问自己那张支票的事,其实他压根没想收罗世丰的钱,之所以把支票多放了几天,是想了解罗世丰究竟有什么阴谋,想让他暴露得更充分一些。

  而且他向妻子透露自己早晚是要脱离体制的,他现在先把罗世丰当作第一个合作平台,将来他自己出来搞项目,那规模、效益可不是今天的罗世丰和马国梁可以想像的,他千辛万苦把刘俐俐从马国梁手里抢来一定要让她过上好日子。不管怎样他都不会把自己、把俐俐置于危险之中,这一点他求俐俐相信。

  古奶奶发现平时她一个月都用不完1500元的生活费如今一个星期就没了,这一个人的生活费如今六个人用当然不够用,众人纷纷表态,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同负起责任来,但这话在有的人说是真心实意,有的人则只是口是心非。

f24123451f968a23a6d5adc6930b3fbd.jpg

  马国梁对霍小峰和霍长保说他的买卖需要人手帮忙,二人以为可以借着“姑爷”的光到高档写字楼里晃荡晃荡,兴冲冲地跟他出了门。马国梁骑着一辆三轮车把他俩拉到一栋居民楼里,这里有一户三室一厅二次装修,他们负责刷墙。霍家父子一脸嫌弃,马国梁和江一楠二话不说换了衣服就开始干活。到了饭点,江一楠惩罚霍家父子故意不买他们的饭,在饥饿的折磨下霍家父子只得同意干活。

  罗世丰在公司把所有实权部门都换成了他的人,关强这个总经理已经沦为负责签字的傀儡,百无聊赖的关强决定去找马国梁抒发一下郁闷的心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