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的妻子是谁?雨果与朱丽叶是什么关系

2016-09-26 14:35:49 首页

  ‍‍‍‍‍‍‍‍‍‍‍‍‍‍‍‍‍‍雨果和朱丽叶有一次美丽的邂逅。朱丽叶是一位女演员,她在表演一个剧本的时候遇到了雨果,他们彼此都是一见钟情。很快他们便相爱了,雨果的爱情也终于在此刻开花结果了。虽然雨果在当时已经是一位名人,而且他也遇到了很多知名女性,可是雨果都没有遇到真爱,直到遇到朱丽叶,雨果的爱情之路才正式起航了。朱丽叶不仅长得十分漂亮,而且她还对诗歌创作有一定的兴趣,这使得她和雨果之间的交流更多了,他们之间有着共同的爱好,这对于维护他们的感情会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在雨果创作中,朱丽叶也会为雨果带来灵感,即使雨果遇到一些难题,她也是天天鼓励雨果,这样的精神支柱对雨果来说特别重要。在朱丽叶和雨果确定了关系以后,朱丽叶便很少出去参演了,她在家里一心一意的帮助雨果料理生活。

  雨果在收获到了与朱丽叶的爱情后,他们之间的感情一直都很好,而且朱丽叶每天都会给雨果写情书,持续了五十多年,这足以表达朱丽叶对雨果的爱。情书有将近两万封,其中一万八千多封信都保存在了法国的图书馆。朱丽叶在退出公众视线后,她一直都跟随着雨果,只要他们一起去过的地方,朱丽叶都会有纪录。雨果同样也写书信,只是他没有寄给对方,而是一直珍藏在家中。雨果的爱情使得他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更美好的印象。

1.png

  ‍‍‍‍‍‍‍‍‍‍雨果作为一位伟大的作家,他的作品流传至今被奉为了经典。而对于这位伟大的文学作家的情史,自然也是众人研究的对象。那么这位享誉世界的作家雨果的妻子又是谁呢?雨果的妻子全名叫做阿黛尔·富歇,和雨果是青梅竹马。雨果与自己的妻子在年少时期便在修道院相遇,之后的二人成为了两小无猜的侣伴。事实上在此之前双方的父母便认识,甚至曾经拥有口头上的约定婚事。自小在一起的二人渐渐日久生情,少年时期的雨果在文坛上初露锋芒,然而在此时二人的婚事却遭到了雨果母亲的反对。直到之后母亲的去世,经历了种种的雨果才终于同自己的妻子相处在了一起。

  经过多年的磨合之后,于一八二二年十月十二日雨果与阿黛尔举行了婚礼。在《秋叶集》中,雨果也多次描写了当初与妻子热恋时的场景,用来怀念当时与妻子之间热恋的情感。然而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成婚八年后夫妻二人之间的感情出现了裂痕,妻子阿黛尔竟然陷入了圣勃夫——雨果的好友,的情网难以自拔。但是雨果虽然同时遭受到了妻子与友人的背叛,但是最终雨果却选择原谅了妻子。也正是因为雨果大度的原谅,之后的阿黛尔便一直忠心追随着雨果。就算后来雨果遭受了迫害,被流放也一直不离不弃的跟随着雨果直至去世。‍‍‍‍‍‍‍‍‍‍‍

  ‍‍‍‍‍‍‍‍‍‍‍‍‍‍‍‍‍‍‍‍‍‍阿黛尔·雨果是雨果的二女儿,尽管阿黛尔·雨果的父亲是万人景仰的大作家,但是身为女儿的阿黛尔·雨果的一生过得却并不幸运。阿黛尔·雨果生于一八三零年,是一位长相非常标志的美人,并且钢琴弹得很好,还会自己作曲。因为自己父亲雨果的鼓励一直坚持写日记,所以阿黛尔·雨果的文笔也非常的好。由此看来阿黛尔·雨果似乎应该是一位非常有才华,并且幸福的女子。但是从阿黛尔·雨果的日记中看,却并不是如此。阿黛尔·雨果的精神有一些问题,在她十二岁那一年,她的姐姐也就是雨果的大女儿丽奥溺水死亡。当时的人们无不为丽奥的爱情所惋惜。而阿黛尔·雨果则在父亲雨果与姐姐丽奥的忠贞爱情的光辉下被淹没在黑暗之中,也使阿黛尔·雨果的忧郁症愈发的严重。

2.png

  在阿黛尔·雨果三十一岁那年,她遇到了一名军人——皮尚。阿黛尔·雨果疯狂的爱上了皮尚,但是皮尚却在此时消失在了阿黛尔·雨果的生命中。于是在两年后,为了寻找皮尚阿黛尔·雨果独自一人来到了加拿大。疯狂的寻找着皮尚,并且深爱着皮尚的阿黛尔·雨果并不知道,或者并不愿意承认,皮尚并不爱她。她坚持认为只要皮尚了解她,就会深深地爱上她。甚至在皮尚成婚后,也仍旧不死心的跟随着皮尚。直到一八七二年,终于结束了这种日子的阿黛尔·雨果精神也濒临崩溃。随后雨果的女儿阿黛尔·雨果便在精神病院度过了自己漫长的一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