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慎儿一生不择手段 为什么还是输给了窦漪房

2016-09-26 17:39:46 首页

  聂慎儿在《美人心计》里面是一个美丽的女子,她长的倾国倾城,也美的不可方物,一直被窦漪房当做自己的亲妹妹来看,但是在野心的驱使下,在嫉妒和狠毒的心理作用下,她最终毁了自己。

  虽然慎儿在一开始对爱情是很真诚,很专一,慎儿对初恋刘少康倾心相许,但是转身刘少康要娶杜云汐,为此她要了背叛了她的刘少康的命,这个愿意陪着聂慎儿跳河的人,也是窦漪房还是杜云汐时想要嫁的人,同时被两个人喜欢,刘少康原本没有娶杜云汐之心,但是在那场雨后,杜云汐的美貌被雨水洗刷呈现,刘少康忘记了对聂慎儿的誓言,沉迷于杜云汐的绝世容颜。刘少康的转身一念,改变的是两个姐妹的一生命运,朦胧而又绝望的初恋,狠心而又绝情的背叛,慎儿在初恋的身上展现了她内心的狠辣,也正是在初恋上,第一次聂慎儿输给了窦漪房。

  慎儿和杜云汐在入宫以后,两人骨子里的志气根本不一样,这注定了两人分道扬镳,杜云汐喜欢和平、安静的生活,不想得宠,只想珍惜生命,但是慎儿向往的是权势的生活,无上的地位,她更喜欢的是享受。在不折手段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同时也不止一次的出卖了杜云汐。刘盈还是皇帝的时候,杜云汐只是宫女,不要名分献身与他,让刘盈感动涕零,两人花前月下的书写了很多美好的故事。后来为了自由,刘盈放弃了江山,而慎儿选择留在宫中和吕后勾心斗角的过日子。刘盈在得知了杜云汐还活者的时候,变身成为她的弟弟,处处维护,以至于交付了自己的生命。

1474882530279810.jpg

  嫁给了刘恒的杜云汐化身窦漪房,虽是帝后,但是却如常人一般恩爱有加,就算是知道了窦漪房名字是假的,弟弟是假的,甚至是吕雉派来的奸细,刘恒仍旧是相信窦漪房,在华丽的宫中,演绎平凡夫妻的生活。聪明如慎儿,如漪房,生活中一个是先保护自己,一个是先保护孩子,慎儿的聪明让她变得更可怕,她为了野心将自己身边人一步一步,一个一个推向了火坑,包括了姐姐窦漪房。但是在爱情面前,聂慎儿再一次输了。

  慎儿的一生都和窦漪房在纠缠,年少时父母因为杜云汐而惨死,相信了杜云汐能够帮助她的时候,杜云汐的舅舅把她卖到了青楼,初恋的年纪被杜云汐抢了男人,最后想要得到皇帝的宠幸的时候,刘盈已经爱上了杜云汐,她费尽心机上位,争夺了汉宫夫人的时候,刘恒却一丝一毫没有爱过她。聂慎儿自己认为一生不如窦漪房,美丽她有,智慧她有,心机她也有,为了自己儿子成为大汉天子,她狠心发动“废后”,但是因为窦漪房最后的决然又输给了窦漪房。

  慎儿一生遇上的男人,只有吕禄是真心的,但是她眼睁睁的看着吕禄因她而死。她恨雪鸢,为吕禄报仇,为自己报仇,她杀了雪鸢。但是却没有一个爱她的男人还能再出现。一生她借着男人上位,一生除了吕禄,没有人爱过她。她没有一颗包容的心,也没有窦漪房的才华和聪明,就算是漂亮,聪慧,但是野心、嫉妒心、恶毒心让她一生都输给窦漪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