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英雄第25集剧情 为成功袁也助纣为虐上海滩

2016-09-27 17:08:48 首页

  袁也跟小柠一起去修琴,这把原产地在意大利的琴,修琴费用很昂贵,袁也为取悦小柠,出钱要帮她修。这时,小柠听袁也说,他要出任汪伪政权的警察局长时,意识到有了重要情报,于是说不修琴了,离开了琴行。

  袁也就任时,袁帅代表关家来参加会议,当看到局长是袁也时,袁帅本想走,袁也阻止了他,开始讲话。袁帅听明白了,袁也这不是想禁烟,而是想吃贩烟的独食,他直言揭露了袁也,下面的士绅们听了他的话,也有些骚动,这时,一位侍者突然拔枪射击,杀死了汪伪政权派来的高官,最终也被袁也的人杀死。

  石原跟袁也谈到这事,问风声是怎么这么快就走漏的,他提到了对小柠的怀疑。袁也矢口否认他对小柠提到过这事。但心里他是怀疑的,他重新回忆着跟小柠谈话的细节。

  石原派人二十四小时地监控着小柠。而袁也,也在撵走车前拉二胡的瞎子时,有所触动。他用望远镜偷望小柠窗口,发现小柠听到了二胡的声音,正伫足窗前掩帘向外张望。袁也急忙躲到了方向盘下。

LR8nW7CqKnD.jpg

  袁帅暗地里又到了秘密联络邮箱,打开邮箱一看,里面有取消这个联络点的信息。

  这天,关家门前来了个自称贝勒爷的,说是关爽的舅舅。关爽从来没见过这个舅舅,直到他拿出了照片,说自己叫满辉煌,关爽这才将他认下了。背地里有人将这情景全拍了下来。袁也很快得到了情报。他正在将信将疑的时候,石原来了,说他知道关爽确实有个舅舅,他现在已发了电报调查关爽舅舅,让袁也先不要管这件事,先全面动鸦片专卖。

  石原袁也杀了一批没有办证的烟馆从业人,以儆效尤,烟贩们马上配合得上交给他们大批钱财,石原奖赏给袁也成箱黄灿灿的金条。袁也干劲更大了,主动提出了贩烟的更高指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