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演员之陈亦度 (王凯饰)

2016-09-29 15:13:34 首页

  陈亦度 (王凯 饰)

  服装设计师,杜七七的前男友。他曾因追逐梦想和事业而与杜七七产生很大的隔阂,并导致分手。

  陈亦度的饰演者王凯介绍:

  王凯,1982年8月18日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表演班。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寒秋》(又名《虎穴》)凭借此片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出演《丑女无敌》中陈家明一角而走红;2011年主演电视剧《枪炮侯》;2012年主演电视剧《知青》并参演首部电影《我的狗狗我的爱》。

20160303.jpg

      2013年主演的电影《逆袭》入围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影片奖;2014年在电影《黄克功案件》中饰演黄克功,并凭此斩获第九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男演员奖;2014年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中耿直善良的靖王;2015年出演谍战剧《伪装者》饰演明诚,同年出演悬疑爱情剧《他来了,请闭眼》中的热血刑警李熏然,并出演阿耐同名小说改编都市剧《欢乐颂》饰演医生赵平。2015年11月22日,出演的商战传奇剧《青岛往事》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