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的化身》高正元扮演者高庚杓个人简介

2016-09-29 16:10:23 首页

  高正元 (高庚杓 饰)

  36岁,李华信最好的朋友,经营数十个知名品牌服装企业的次子,在江南独自经营着3-4个进口品牌服装店的财阀三世。是一个没有繁文缛节、对待下属亲切、对爱情慎重且温暖的男人,当然财阀家的严格性和规则使得他也不会太大的顶撞父母。和很多主播相亲过,比起那些高傲的播音员,更喜欢在飞机上遇到的天气播报员表娜丽。

4b875aea-f784-43b2-a432-02b9758e7ebf_副本.jpg

    高正元的饰演者高庚杓介绍:

  高庚杓(고경표),1990年6月11日出生于韩国仁川广域市,韩国男演员、主持人。2010年通过电视剧《丛林的鱼2》出道。2012年,主演MBC日日剧《stand by》。2013年,主演电影《青春谈情》;同年6月,主演电影《恐怖故事2》 的其中一个单元;同年9月,主演TVN日日剧《土豆星球2013QR3》。2014年6月,主演电影《高跟鞋》上映;7月,参演电影《鸣梁:旋风之海 》上映;10月,主演KBS月火剧《明日如歌》。2015年9月,主演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2016年,出演SBS电视台新水木剧(周三、四)《嫉妒的化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