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这部剧的看点是什么?

2016-09-29 16:40:56 首页

  去年王凯因为《伪装者》和《琅琊榜》接连火爆荧屏,也终于将自己的江湖地位从黄金男配升级为了担得起收视的第一男主,本剧是王凯和陈乔恩联袂出演的都市言情剧,仅从情节看略显平淡并不出奇,令人联想起白百何主演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但也别忘了《那五年》当年在香港和台湾的票房都呈现出了黑马之姿。

  但从爆出的剧照来看,陈乔恩王凯CP感微弱,不过加上乔任梁的加码,期待指数4颗星,不能再多了。小清新纯爱题材永远有它的市场,就看《放弃我抓紧我》能不能把握好狗血和动人之间的那根线了。

a8050b86cb7a9.jpg

  另外也别忘了本剧中男女主角都是服装设计师,近几年时尚和影视作品结合紧密,不知本剧在服装造型上能不能打出漂亮的一仗呢?

  放弃我抓紧我什么时候播 王凯陈乔恩CP感微弱,拿什么拯救这部剧?据悉,放弃我抓紧我将于10月6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周日至周四19:40两集连播,周五至周六19:30播出一集,网络播出平台为乐视和芒果TV,但从爆出的放弃我抓紧我剧照看,王凯陈乔恩CP感微弱,这部剧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