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乔任梁角色介绍 霍骁最后结局

2016-09-29 16:45:03 首页

  男星乔任梁突然离世,震惊娱乐圈,许多好友纷纷发博表达对乔任梁的不舍和哀思。他的许多作品也成了遗作......

  乔任梁07年获得《加油好男儿》第二名随后出道,虽然作品颇多但离大红总是还差一点。乔任梁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乔任梁饰演男二号霍骁,很多粉丝预言这部剧后乔任梁会圈粉无数,没想竟然在里电视剧播出之前半个月离世,该剧也成为乔任梁的遗作。

  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中霍晓,32岁,薇薇安厉总经理,薇薇的发小兼未婚夫,陈亦度的竞争对手。温暖腹黑,绵里藏针,柔情固执,绅士情深。

5(399).png

  霍骁和薇薇一起长大从小就喜欢她,一直把感情放在心里。是个守护的骑士。薇薇落水失忆后,他背负着各方压力,坚持替她承受所有责任。但这次他再也不是无私奉献,在他温柔的背后,放了自己的心思,想成为薇薇最信任和最爱的人。

  最后的结局应该没有和薇薇一起,不过一直在身边守护她。

  《放弃我,抓紧我》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的时尚都市剧。改编自桐华的小说《白纸时光》。邓衍成、阮惟新、陈国华执导,由陈乔恩王凯、乔任梁、陈燃、张轩睿主演。该剧讲述了设计师厉薇薇因为一次意外失去了部分记忆,记忆停留在23岁,与以前的爱人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找回爱情的故事。

  这部作品作为乔任梁的遗作,目测会得到更多的关注.....乔任梁一路走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