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演员之Tiffany (陈燃 饰)

2016-09-29 17:59:07 首页

  Tiffany,31岁,原名田金凤,因为这个名字,出身乡下的她在艺术界受到各种嘲笑鄙视和排挤,Tiffany想要逃避这样的伤害,从此种下了爱慕虚荣的种子,从一个单纯的女孩变得虚假伪善,想尽办法摆脱一切与光鲜亮丽的时尚圈所不相容的过去。

  Tiffany的饰演者陈燃介绍:

u=2359145936,1113609347&fm=21&gp=0_副本.jpg

  陈燃,1985年11月24日出生于安徽省,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10月在巴黎时装周走秀引起时尚界关注;同年参演电影《海洋天堂》和《孔子》。2011年登上时尚芭莎3月刊。2012年参演《爱在春天》并在剧中饰演“洪莲西”一角,开始被广泛关注;参演电影《搜索》7月6日上映。2013年,和韩国演员朴施厚合作出演电影《香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