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汝不识丁》热播 李天柱忠诚暖萌实力圈粉

2016-09-30 15:47:46 首页

  

undefined


  网易娱乐9月19日报道 时隔一个中秋小长假,由李天柱、晏紫东、蒋梓乐等主演热播的网剧《识汝不识丁》点击量再次爆增。金钟奖影帝李天柱出演忠实管家“老陶”,在剧中他尽心尽力守护“陶墨”,犹如父亲般的陪伴着他,教育他成长成“好官”。

  李天柱变身“父亲” 为“子”洗刷冤情

  李天柱饰演的“老陶”与其说是管家,不如说是一位“父亲”。作为一个深谙为人处世道理的“老江湖”,他对待“陶墨”的辅导可谓是尽其所能,倾其所有。剧中,经常可以看到李天柱与“陶墨”二人深夜促膝长谈,传授他做人做事的道理,就像父亲教导自己的孩子一般。在最新的剧情中,“陶墨”被冤玩弄“英红”小姐感情造成其自杀,为了证明“陶墨”清白,李天柱四处寻找案件线索,使出浑身解数调查案情,最终查询真实冤情,还原了事实真相。

  李天柱上演“五星”管家 网友称其“暖萌大叔”

  在剧中,李天柱指点“陶墨”的一言一行,照料他的生活起居,对他关怀地无微不至,堪称“五星”管家。李天柱不仅在剧中如此细心,在生活中对人更是十分关照。作为片场的长者,他对所有人都照顾有加,宽于待人。经常和大家谈笑风生,在他身上丝毫感觉不到距离感。无论是片场的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十分尊重他。同时李天柱也凭借他在剧中的实力派的演技,征服了无数粉丝,网友直呼“李老师又塑造了一个经典。”“李老师,真正的影帝。”

  网剧《识汝不识丁》的播出,引发了新一轮的追剧热潮。该部网剧已经更新到了第六集,观众纷纷表示短短十二集怎么可能看得够?不要担心,由李天柱老师主演的《大唐荣耀》正在热拍,不久就会和大家见面了,敬请期待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