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不良人》倾国倾城是谁?倾国倾城竟是水火判官?

2016-10-04 17:37:38 首页

  《画江湖之不良人》倾国倾城是谁?倾国倾城到底是什么身份?倾国倾城竟是水火判官?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已经火热上线,原著迷大赞良心制作对动画的神还原,倾国倾城这对姐妹花也是让网友大呼“还原度最高”。

  在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所有人设、造型等基本是对原著动画真人再现,韩鹿饰演的倾城,操着天津口音、说着魔性的东北话:“哎呦,姐姐,这小伙儿身材不错呀!”妖娆的水蛇腰,配上魔性的笑声,瞬间戳中观众笑点。有网友评论,“倾城推门的动作和动画里一毛一样……”。

  

《画江湖之不良人》倾国倾城是谁?倾国倾城竟是水火判官?


  现实中的韩鹿自幼习舞,更是全国摄影模特大赛亚军,无论身材、还是颜值都是可以称得上可以真正倾城的“女神”级别。为了出演《画江湖之不良人》中“倾城”这个角色,韩鹿称是“扔了包袱只为‘倾城’!”

  其中,倾国由女谐星蒋诗萌扮演。《画江湖之不良人》中倾国倾城是两位无颜女,武功出奇的高强,倾国更有倒拔大树的本领。出手狠,爱好美男。最讨厌别人叫她们丑八怪。

  两人无门无派,无师自通,下手重,出招狠。倾国情绪上来时经常冒出两句东北土话,倾城口音是一种伴着天津风味的东北土话。二人自称张子凡妻室。后离开众人,不知去向。

  关于倾国倾城的身份普遍有3种猜测:

  一种是倾国倾城是玄冥的水火判官,剧中当孟婆去找水火判官时候,倾国倾城一下就没了踪影,再看前面,水火判官出的戏只有几集,然后就倾国倾城出现然后水火判官就消失了,现在倾国倾城刚没,水火判官就出。不过有网友表示动漫《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九集中,有倾国倾城与水火判官对打的戏份。

  一种是倾国倾城是李嗣源的人!李嗣源手下的十三太保中的人。还有一种认为倾国倾城是幻音坊的人,是九天圣姬其中两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