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不良人》冥帝杀死自己的老婆?

2016-10-04 17:43:35 首页

  画江湖之不良人冥帝杀死自己的老婆?冥帝为什么要杀死自己的老婆

  《画江湖之不良人》中,冥帝的老婆和朱温都被朱友珪杀死,朱友珪想以此来嫁祸给李星云。很多网友不明白,冥帝为什么要把自己的老婆张氏给杀死,张氏不都是听他的话的吗,可为什么他连一心向着自己的老婆也给杀害了呢?

  其实,张贞娘真的没什么对不起朱友珪, 原话‘我为了你能登上皇位,连你爹那老色鬼都陪了,你知道那个变态,每天是怎么对我的吗?’啧啧。然后就是朱友珪怒吼,张贞娘骂他没种。

  俗话说,打人不打脸,张贞娘也是蛮泼辣的。一般对一个男人说了‘没种’两个字,还不打你的,要么是真爱,要么是窝囊。贞娘现在害怕了,服软了。朱友珪也懒得理她了,再说留她还有用。

  不过这件事就在朱友珪心里扎了一根刺,后面说的给贞娘封皇后什么的,就是安抚了,毕竟张贞娘敢拿他的隐私和他叫板。她是为了冥帝牺牲不少,不过不管她自不自愿,她都没有选择。而且她也不仅仅为了冥帝。‘如今能以此妻子取悦父皇,一来可以替儿臣尽孝,二来也是她自己的福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