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不良人第1集剧情:五里亭杀敌拜师

2016-10-04 17:53:02 首页

  当日在闹市一乞丐突然慌忙逃窜,似对身后之物有所忌惮,一路冲冲撞撞推搡着路人逃离。中途撞上一个稚童,一位老叟。二人衣衫褴褛,穷苦不堪。

  这时一抬头惊现几个高头大马的壮汉头戴黑色面具,身着玄色铠甲迎面而来。头上一个戴着草帽,坦胸漏乳的壮士飞檐而过,脸上几道殷红的刀疤分外显眼。与几个黑衣男子同时展开厮杀。一时风云尘起,场面混乱。老叟怕殃及池鱼急忙带着男童想要躲避。正在此时,壮士一个快步将其挡住。老叟搂紧男童,奢求壮士放一条生路。而壮士一心好言相劝,说有要事相求。说罢拿出一钱袋,放言送到城外五里亭,让五里亭的人火速离开。钱财归于二人所有,只望不负重托。老叟神色凝重的望着钱袋,心下有了打算。郑重的向壮士点头,并许诺定不负他。

  壮士心结已解,对群拥而上的黑子男子无所顾忌,生死之战,就此展开。

  再说那老叟与男童带着嘱托一路不敢怠慢,急忙赶往五里亭。刚到亭边,男童便好奇的询问老叟为何那么多人追杀壮士。老叟刚要对答,男童便遭到石子袭击。男童气急败坏的对着四周叫嚣,这时那桃花深处走来一古灵精怪的丫头,身着绯色上衣,青色长裙,面容娇好,活波开朗。二人年轻气盛,一时争论起来。正待难解难分时一旁传来雄厚的男音。女子欣喜,奔向声源,并温柔的喊着“爹”。如此看来,眼前正义秉然,一身傲气雄伟的大侠便是女童的父亲。老叟见其,急忙把钱袋掏出,唤着“陆大侠”,照着走时壮士的嘱咐一一向其转述。大侠见钱袋心中便明白了八九分,询问递交钱袋的人是否出事。老叟老老实实,道出他在渝州城遭到了玄冥教的埋伏,只怕凶多吉少。大侠面色凝重,转而问道:“你如何得知我是壮士托你所找之人,又如何得知,我的姓氏?”一番话问得老叟无言以对,面漏惭愧。

  此时,先前的黑子面具男子手抬棺材,缓缓向城外走去。

  老叟向大侠跪下将自己的心愿道出:望陆大侠收身边男童——李星云为徒。一席话惊得两个孩童同时拒绝。老叟却不为所动并将星云身上挂的一块翡翠宝玉交到陆大侠手中。陆大侠一见玉的图案形状,面露愁色。如此这般还不是不愿答应。带着幼女便要离开。这时却响起一声尖利阴险的声音:想走?没那么容易。黑子男子带着棺材来到五里亭,棺材里跳出一身白衣女子——玄冥教白无常,手投飞镖,老叟出身遮挡男童,自己被射中身亡。陆大侠出面与白无常打了几个来回,这时黑无常出面,打伤陆大侠,他们目的在陆大侠的龙泉剑。正在危急时刻,一个神秘的身影出现,打退黑白无常。救起两个孩童并收作为徒。陆大侠毒发身亡。一时间,神秘男子——阳叔子成了两个孩童的唯一依靠。

  八年后,玄冥教,幻音坊都觊觎渝州城的一株千年火灵芝,各派出黑白无常,姬如雪前去搜寻。

  再说当年那两个孩童长成大人,女童——陆林轩学的一身武艺,男童——李星云学的一身医术。二人两小无猜,同吃同寝,结下深厚的情缘。

  这日,阳叔子要测试两个徒弟所学武艺。下手之狠,招招毙命,一来便把陆林轩打伤,还让其回忆痛苦的过去,逼她发狠,再燃斗志。一来二去,陆林轩被打晕,身负重伤。阳叔子命他救治陆林轩。李星云却误以为陆林轩死了而发怒,对师傅痛下杀手,阳叔子发现李星云的武功并非偷学所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