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不良人第3集剧情:不知故人是何居心

2016-10-04 17:55:33 首页

  李星云中了黑无常的毒掌,痛苦万分,却迟迟不见去买米的陆林轩,这时姬如雪为千年火灵芝而来,李星云让其帮忙将毒逼致商阳穴延缓毒性发作。这时玄冥教的人追查至客栈,为保李星云的安危,姬如雪跳下阁楼将敌人引开。

  而痛失辛苦得来的糯米的陆林轩却被白发少年所缠上。少年一副痴情醉态,自称可以帮陆林轩医治李星云并帮陆林轩引开前来寻她的玄冥教的人,为此陆林轩对其抱有好感,于是将其带回,白发少年虽疯言疯语却有一身本事,很快便将尸毒逼出,李星云就此捡回一条性命。

  黑白无常失手,却得到杨叔子徒弟的下落,为此玄冥教并未有所为难,派其继续追查。但玄冥教的五大阎君之一昭圣阎君却亲自出马,要取回火灵芝并抓到李星云和陆林轩以此找到杨叔子的下落和龙泉剑。黑白无常倍感压力,因地位和功利都无法与昭圣阎君匹敌,但不愿把自己辛苦得来的线索拱手相让,便打起自己的主意。黑白无常打通李星云住店的小二,得知了他们的准确位置,却因不知白发少年是何来头而不敢轻举妄动。

  次日清晨,白发少年酒醒,原是温文儒雅的翩翩少年,名为张子凡。称与李星云二人顺路,便邀约一起前往藏兵谷。李星云当时一时兴起,拿上好酒,与张子凡一醉方休。可惜张子凡酒品极差,醉后更是丑态百出,并在无意中撞见沐浴的陆林轩,甚至邀约李星云一同观望。为此李星云气急败坏,对张子凡的好感降到冰点,坚信他并非好人。为此独自一人在街头徘徊,却遇上万花楼的老鸨邀其进门赏玩。谁知万花楼明为青楼,实为幻音坊的一处分舵。此时姬如雪正在阁楼之上,因夺火灵芝失手,幻音坊的九天圣姬出面决定亲自与李星云交手。二人互相有所嫌隙,姬如雪不愿道出李星云的藏身之所,九天圣姬不肯轻易作罢。这时却传来李星云正在万花楼中的消息,九天圣姬急不可耐的前去会面。九天圣姬一身性感红裙,媚眼柳眉,香气萦身,明眉皓齿与姬如雪相比并无不及。迷到万花楼千千万人,却不得李星云的青睐,要走却被九天圣姬拉住,纠缠时姬如雪出面,李星云见到心心念念的人一时震惊不已。

  而这时,昭圣阎君却突然拜访,原是来寻欢作乐却被老鸨挡在门外向内通知了姬如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