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不良人第6集剧情:来者不善

2016-10-05 14:06:50 首页

  陆林轩从住房主人那里得到了治疗剑伤的药材,准备给李星云敷上,李星云因对姬如雪产生爱慕之情对陆林轩有所忌惮。推辞之间从屋顶上掉下个人来。眼看来者袒胸露乳,行为猥猥琐琐,身为男儿举止却如妇女,上来便喊星云的名字。陆林轩和李星云都诧异不已。来着称与杨叔子是旧相识,并是藏兵谷谷主派来接应李星云,名为上官云阙。

  九天圣姬向女帝禀报,玄冥教的冥帝正在大量捕抓男丁,吸食他们的精气练功,女帝便命其找几个练功练至走火入魔的男性给冥帝,想让其练不成神功,并差人火速换回姬如雪。

  上官云阙喜欢李星云,所以对幻音坊的姬如雪心生厌恶,特意向李星云谄媚,说姬如雪是利用他想找到杨叔子得到龙泉剑,李星云为此对姬如雪产生误会和抵触。二人就此分别。

  黑白无常商量把昭圣阎君之死推在李星云身上,于是打伤自己,回去复命。二人佯作惊慌失措的模样向四位阎君禀报,只有阎君之首觉察出事情的蹊跷,却不曾说破。黑无常感觉事情不妙,决定主动回玄冥教领罪,减轻罪责。

  倾国倾城因和张子凡睡过一夜,迷恋其相貌,将其占为己有,称作相公。李星云对陆林轩说,四大阎君已经到达渝州,必须尽快离开,但去藏兵谷必须通过渝州城,于是唤上张子凡一起,决定先进渝州打探情况,让上官云阙留下照顾陆林轩。二人刚回渝州便被玄冥教盯上,被张子凡所觉察,二人行至偏僻之地便遇上两位阎君,阎君透露张子凡的身份为通文馆少主,这时李存忠和李存孝出面,与两位阎君打斗,张子凡便乘乱带走了李星云,李星云却并不买账。李星云想起姬如雪可能是为龙泉剑而来,于是也对张子凡有所忌讳,认为他欺骗林轩接近他们,也想夺得龙泉剑。于是挥拳打伤张子凡独自离开。

  张子凡回通文馆见到义父。义父要求他找到龙泉剑的下落带回,并让李存忠和李存孝陪同。同时姬如雪也回到幻音坊告知女帝自己误食火灵芝一事,女帝愤怒之余却并未伤她性命。

  李星云回到住所,发现一片狼藉,担心陆林轩的安危,结果发现一向做事不经大脑的倾国倾城姐妹二人竟武功高强,正与追寻而来的两位阎君激烈打斗中。于是李星云带着陆林轩和上官云阙离开住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