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第4集剧情:芦焱巴东来阴差阳错重逢

2016-10-08 15:20:44 首页

  双军按照陈植的建议摆上了求和宴,当天却遭到了船帮的袭击,他抱着一颗和解的心,却发现所有努力全数作罢。双军再次到牢房探望关押的陈植,向他说明了自己目前的处境和所有事情的结果,表示陈植的建议无用。双军暗示陈植天目山的好几个据点都被若水一派拿下,要是上海保不住,陈植这个嫌疑“红先生”必须跟随自己离开。

u=4033902713,3963075398&fm=11&gp=0.jpg

  巴东来好不容易逃过时光的盘道,千辛万苦来到了两棵树,他见天色已晚,想留宿一晚,却在欠记和西北大饭店中犹豫不决,巴东来狂妄自大,无意冲撞了住在西北大饭店的西北黄沙会兄弟之后,巴东来随即展现了自己胆小怕事的一面,怯生生地决定留宿在欠记。

  芦焱在大砂锅继续行走着,夜晚不停传来狼嚎声,害怕的芦焱刚好碰到一只被风干的牛头,于是将这只牛头顶在自己的头上壮胆,跌跌撞撞地却跑到了高泊飞的营地。高泊飞一行人正在炊火烤肉,却被芦焱的牛头吓得屁滚尿流。芦焱严重脱水晕倒,高泊飞在芦焱的身上,搜出了印了天字的水袋。高泊飞判断芦焱是时光的人,于是心生几分忌惮。高泊飞就是一只纸老虎,他为了在自家兄弟面前保全自己的面子,于是扬言要杀掉芦焱,却迟迟不敢动手。他声称芦焱就是时光的一场阴谋,于是决定将芦焱带回两棵树继续审问。芦焱被带回西北大饭店后,双手反绑被扔在大门口,芦焱撑着最后一口气,逃到了对面的欠记。芦焱被欠记的欠老板搭救。

  第二天,在欠记饭店,巴东来欺软怕硬,在欠记大耍威风,他嫌弃欠记的食物过于昂贵,在欠记又吵又闹。芦焱虽然被反绑着手,但是经过一晚的休息,体力已经基本恢复。他尝试了各种办法,想将绑着自己的绳子解开。久违的芦焱和巴东来再次相遇。

  骡子已经在大砂锅曝晒了整宿。骡子的体力眼看就要走到尽头。在生命的最后关头,骡子仍旧不改顽皮的语气,和时光做着最后的周旋。

  面对突如其来的船帮袭击,双军并不想与船帮起冲突,而将上海拱手让给日本人。双军向兄弟们号召,正在决定撤退时,双军收到了屠先生的电报,屠先生指示双军全力对付若水控制的船帮,先搁置日本人。在双军领导下,所有人都处于积极备战的状态,时刻准备与若水领导的船帮决一死战。与此同时,时光也收到了屠先生的来电,意图清除在西北的若水势力。时光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他将正面与高泊飞开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