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剧情及详细介绍

2016-10-08 15:21:42 首页

    《云画的月光》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6年8月22日首播的月火剧,由金昇允、白尚勋执导,金敏贞、林艺珍编剧,朴宝剑金裕贞主演。

该剧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以19世纪朝鲜为背景,讲述了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世子李韺和女扮男装入宫的女性问题专家洪乐瑥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云画的月光》是由尹梨修创作的一部宫廷爱情题材的网络小说,2013年10月4日至2014年10月10日连载于韩国NAVER网站,总131回,累计点击率达5000万次,该剧正是根据这部小说改编而成。

    洪乐瑥(金裕贞饰)女扮男装化名洪三㖈,靠着替人撰写情书牵线搭桥维持生计。某日,一个偶然的失误令洪乐瑥惹上了一大堆的麻烦,不仅欠下巨额债务,还身处于危险之中。与此同时,洪乐瑥结识了一位刻薄又诸多挑剔、不知人间疾苦的书生,她并不知道这位书生的真实身份竟然是高贵的王世子李韺(朴宝剑饰),话不投机的两人之间因为种种误会而产生了诸多矛盾。

    机遇巧合之下,洪乐瑥入宫成为了内侍,可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竟然在宫中和李韺重逢了。李韺为了替妹妹出气,决定将洪乐瑥留在身边,想好好作弄作弄她。随着时间的推移,洪乐瑥和李韺患难与共,彼此之间竟然产生了真挚的感情,李韺再也无法无视内心里的悸动,而此时的他还并不知和自己朝夕相处的洪乐瑥,竟然是女儿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