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云画的月光》获高人气 掀网络小说阅读热

2016-10-08 15:31:01 首页

  据韩联社10月8日报道,韩国门户网站NAVER方面7日表示,KBS第二频道月火剧《云画的月光》高人气掀起原著网络小说阅读热,9月单月收费下载服务收入超过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0.8万元)。

  《云画的月光》由韩国作家尹伊秀创作的网络小说改编而成,2013年10月至2014年12月连载于NAVER网站,每集需付费100-300韩元。截止到目前,《云画的月光》网络小说的累计点击量达5400万次,付费收入超11亿韩元。

  《云画的月光》讲述女扮男装入宫的太监(金裕贞饰)与朝鲜王朝王世子(朴宝剑饰)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效法《成均馆绯闻》的成功模式,但演员阵容更年轻,更显青春气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