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会是圆满结局吗 大结局什么时候播出

2016-10-08 15:37:08 首页

    正在热播的韩剧《云画的月光》将于10月8日迎来大结局,关于该剧结局究竟如何收尾,不仅让观众们议论纷纷,更是让《云画的月光》的相关工作人员难下决心。

  之前有看过原版漫画的网友爆料,《云画的月光》大结局非常圆满,相信剧版应该也会是一个圆满结局。

  9月25日,《云画的月光》剧组公开了第11集预告片。李暎和洪乐瑥各自面临了难关,两人能否在危机下守着彼此的约定,让人好奇。

  影片中,王劝说世子与礼判的女儿成婚,而李暎也面临无法一再拒绝国婚的情况。不想世子为自己陷入险境的乐瑥,却因住所被搜出女装,而遭到中殿娘娘的质问。

  另外,世子的老师对他说:对那个孩子来说最需要的不是你。世子和乐瑥能不能获得幸福呢?预告让剧迷们也跟着紧张啦。


  《云画的月光》,即将于10/18播出大结局。而在确定不延长播出的情况下,目前正在讨论关于特辑的播放。

  正在热播中的电视剧《云画的月光》,大结局定为10/18日,总共18集。

  《云画的月光》第7集收视率便突破20%,男主角朴宝剑曾经在记者会上表示,若收视率突破20%,他就要穿戏服在光化门举办签名会,而剧组相关人员也在近期做出回应。

  剧组方面表示:“目前为止还处于赶拍电视剧的情况下,可能没有办法调整演员们的行程。所以将会在电视剧播出完毕后协调时间及地点,择日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云画的月光》与《嫉妒的化身》在各个方面的指数都相差较大,展现了《云画的月光》所具有的高人气。

  对此,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所长表示:"电视剧品牌九月份的调查结果,《云画的月光》位居一位。《云画的月光》中,世子朴宝剑与内官金裕贞的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心。媒体指数也是非常高。"

  另外, 9月24日播出的KBS 2TV《演艺家中介》中,为对朴宝剑的魅力进行了探索,制作组对Irene进行了采访。

  Irene曾与朴宝剑搭档主持KBS 2TV《音乐银行》,两人因配合默契被称为"善男善女"。

  在被问到朴宝剑魅力时,Irene说道,"眼神,他看着对方的眼神非常好。"

  Irene笑着说,"金裕贞与朴宝剑在一起时看起来非常好,两人都很可爱,我也一直在看这部剧。但是在音乐节目直播中,朴宝剑与我有很多开玩笑的愉快回忆,从这方面来看我们的搭档更好一些。"

  另外,朴宝剑在热播剧《云画的月光》中饰演王世子,以与大众认知不同的反转形象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