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芦焱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2016-10-08 16:20:10 首页

  电视剧《好家伙》要和观众见面了,剧中张译饰演主角之一芦焱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芦焱和时光这两个人是什么关系,芦焱在剧中有感情戏吗,最后的结局如何?

  《好家伙》通篇主要围绕这个大意走下去,讲述了20世纪20年代到40年代中国分崩离析的紧张局势下,政党、帮会、日本等势力都在培养自己的“种子”渗透到对方的阵营中。满满的风云之中都是“种子人物”与其他江湖英雄人物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b2de9c82d158ccbff7f88b051ad8bc3eb135414c_副本.jpg

  《好家伙》中最主要的“种子”和“棋子”就是芦焱和时光这两个人物。

  芦焱(张译饰)是上海滩一大帮派芦之苇(若水)的儿子,但是却卷入了刺杀屠先生的阴谋之中,从此远走西北开始亡命天涯的生活。

  时光(李晨饰)确是屠先生培养的接班人,远赴西北执行任务,在旅途之人与芦焱相识,在相互对峙、相杀之间又建立了英雄惜英雄的相惜之感,他们在相处之中不断的探寻自己身份的真相、理想与情感,像一颗种子一样生根、发芽、一步步完满自己的生命。

  红先生(芦焱)——天命所归,天意如刀 结局介绍

  红先生是逮捕他的势力给他的代号,为了躲避追杀,他在大西北流浪了八年,当过从西北军的骡马兵,最后去一棵树这个荒野村庄做教书先生。他是地下党最为重要的“种子”,他有自己的使命,天命所归。

  芦焱:“天”字是他的批命

  当年的刺杀,他的手里只有一把破刀,但是他却是不愿意服输的人。在大西北逃亡的路上,他学会了像大西北一样的大气和忍耐。

  “人本就是万事的燃料,你不能总指望别人为你烧。”“活着的心早八年就没啦,我就是给你们添些堵,耗掉些你们本来用来残害他人的力气。”

 

  时光——心犹未死,立地成佛

  他是屠先生一力培养的接班人,所以连代号都不在棋盘里。时光不是棋子,是要继承这盘棋局的人 。

09fa513d269759ee18e15ef4b1fb43166d22df5f_副本.jpg

  时光:“心”字批命

  时光在大西北执行任务的身份是天外马匪的老大,他喜欢把恐惧的东西当玩具,为人很是自信。但是遇上青山之后他开始变的不自信了,他开始有了疑问有了考虑人生的觉悟。

  “我没有想过要活着回去,只是想至少,死到临头,跟我打的不要再是中国人,我们的每一颗子弹都来之不易,你们听得见吗?不要挡在我和日本人中间!”“我答应你不会在碰到坏事了!”“我认识的每一个好人都死在我的手里了。”

  芦焱的扮演者张译个人资料

  2000 年,张译所在的战友文工团开始排演《士兵突击》的话剧版《爱尔纳·突击》。他做了长达三年的场记工作,让他对《士兵突击》的理解和感情已非一般人能比。 “三年的场记加上三年的等待,总共六年,一直到2006年电视剧《士兵突击》开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