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世子国婚乐瑥离开再现虐恋

2016-10-09 16:36:39 首页

  近期,正在热播的韩剧《云画的月光》第十五集剧情走向引起大家疯狂关注,9日,KBS2TV电视剧《云画的月光》方面公开了即将于明日播出的第15集的预告,在预告中,金宪一党为了捉拿乐瑥仍不断的进行追捕。乐瑥对世子说:不要好奇我在哪,听到我的消息也决不要动摇。世子与嘏妍的国婚仍然在进行中,世子和乐瑥为了对方着想,打算深埋这份爱。

  世子想与乐瑥再见一面,而乐瑥却彻底离开了,世子和金宪的冲突渐渐加深。

  另一边,胤圣向金宪坦白自己心属乐瑥。刚好世子和嘏妍的国婚开始进行。最终,世子说:究竟为何我变成最让乐瑥为难的人了呢?那么,世子和乐瑥还能再见上一面吗?

  《云画的月光》第15集将于明晚10时(韩国时间)播出,你期待吗?

  


  回顾:《云画的月光》第14集剧情:

  乐瑥在出口路上遇到检查的人,前排宫女被挡下说不允许宫人出宫。轮到乐瑥的时候,乐瑥刚准备报上姓名,被胤圣接住话,并表示她是随自己进来的乐瑥被胤圣成功带出宫。世子来到乐瑥住的地方,看到了乐瑥换下的衣服和之前自己送给她的粉色手链,心痛地垂下了手。

  世子在换衣服的时候想起了兵沿说的话," 乐瑥直接在宫里消失了,什么痕迹都没有留下。"早上讨论朝事时,世子党和金宪党发生争执。在争执最后,世子决定把所有当事官员俸禄减半。因为乐瑥不见了,张内侍在和其他内侍诉苦,说世子因此彻夜工作,自己也非常想念乐瑥。

  兵部尚书在和世子对于案件禀报过程中发现了很多疑点,此时有人来报,说找到了和乐瑥相似的人。世子亲自前往监狱查看,发现那个人还不是乐瑥。

  出宫了的乐瑥跟自己娘亲在一起,看见了娘亲绣的花,想起了宫里尚膳说的花语,想念起了父亲。乐瑥问母亲是如何和父亲相识的,娘亲说乐瑥父亲和其他人不同,喜欢人会送米啊,面啊,衣服啊什么的,最后还是乐瑥他娘先说结婚的。

  娘亲跟乐瑥说,他父亲是好人。尚膳质问兵沿关于乐瑥的消息,兵沿支支吾吾躲过了。尚膳在让兵沿走之前跟兵沿说,对于那个孩子来说,最安全的地方还是白云会。

  世子邸下叫胤圣入宫,胤圣问邸下还好吗。邸下反问"你问我吗,她不也是你喜欢的女人吗?你怎么不着急也不问?她有没有留东西给我?或者找到她了吗?"胤圣说"感觉问了也没必要,因为到现在没找到估计是没什么消息了。"世子邸下说:"我会问的, 哪怕你知道一点点消息我也会问的。

  和胤圣见完面的世子在路上碰见了嘏妍,嘏妍在向世子问候之后,世子没有看见。嘏妍问世子"我问候您您没看吗?" 世子说"我没看见"。嘏妍说,希望自己也能像世子一样看见也可以当没看见。嘏妍问世子为何用那种眼神看着她。世子问嘏妍,到底为啥跟自己说这句话 ,两个人关系就是交易而已。嘏妍解释讲到希望邸下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如果邸下喜欢的那个女孩子看见现在邸下露出这样的表情的话,肯定也会这样说的 。

  世子站子窗口看着天上的月亮, 另一边乐瑥在家也看着天上的月亮 。乐瑥想起之前和世子在宫里看月亮,乐瑥说:“在宫里看的月亮是这样的啊,月亮就是那个月亮而已,有什么不一样的。乐瑥说自己小时候老搬家, 去不同地方的时候她就会觉得月亮长得不一样,并问世子邸下有没有这样突发奇想地时候,世子刚开始说没有并吹嘘了自己一番。后来世子说其实自己小时候还不如乐瑥 ,那时候自己觉得王宫就是全世界。乐瑥开玩笑说自己比世子还厉害,见过大世界。世子说:"月亮还是那个月亮, 不管在哪儿, 不管何时, 只要我们还是我们,我们的关系是不会变的,如同那月光。

  中殿提前一个月生下女儿,嬷嬷把女儿抱走了。此时中殿身边已经放了一个男孩。另一方面在金宪府上,金宪手下祝贺中殿生下大君,并表示要开始替大君谋划未来了。

  中殿生下的女儿被内侍交给侍从,抱出了宫廷,而这一举动被胤圣看见了。公主在路上“偶然”碰见了兵部侍郎,并约着和兵部侍郎一起在凉亭聊天。公主夸他会说话,兵部侍郎说公主殿下不能这样,我还不知道你叫啥。公主说我叫明恩,听完此话,兵部侍郎一把把公主揽在怀里。

  殿下把世子叫到身边并跟他说,不久前中殿生下了大君。世子表示祝贺,并跟父亲说让他不用担心,毕竟那个是自己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弟弟。金宪一党手下和内官一起聊世子的八卦,说到了乐瑥消失和之前发生在东宫殿和中殿的事情。

  世子在回去的路上碰见了金宪的手下,手下问世子"听说东宫殿走丢了一个内侍",世子殿下反问,我倒想问你你的财产为什么会给到刺杀东宫殿的刺客手上?对方哑口无言

  胤圣看望乐瑥,两个人在夜幕下看月亮 。胤圣说月亮非常美,并递给了乐瑥望远镜,告诉她这样能把远处风景看得很清楚。乐瑥想起了世子之前说的话,"不管在哪儿,在宫外还是宫内,看到的月亮都是同一个,所以不管我们在哪儿,只要我们的心一样就可以了。像那个月亮一样。"乐瑥看着月亮眼里噙着泪水。

  带草帽的人进入了金宪的家,金宪一党知道了乐瑥就是洪景来的女儿,金宪一党决定把乐瑥抓到 。世子和金宪对峙。金宪说之前躲在东宫殿的人是洪景来逆贼的女儿洪乐瑥。

  世子问"你有什么证据",金宪说"殿下现在很生气吧 ,我一定把会把那个女人找到的"。看着世子脸色惨白,金宪反问"难道邸下之前已经知道了吗?"世子想着金宪说的话,无法相信当时刺杀事情乐瑥也从中帮忙。

  另一边殿下帮世子选世子妃,在问到嘏妍为什么想要当世子妃时,嘏妍说"因为我喜欢他,喜欢他,喜欢他。"嘏妍成为了世子妃,并开始了世子妃教育课程。乐瑥娘亲和乐瑥在一起聊天,聊到世子妃已经确定为礼判的女儿了,乐瑥有点惊慌,借口离开。

  世子在花园看书,看见了穿女装的乐瑥。站起来才发现原来是嘏妍,嘏妍问他为什么看见自己这么惊慌。世子说"你不应该呆在别宫吗?"嘏妍问他知道消息了吗,世子说知道了。嘏妍对世子表忠心,世子说作为交易我也会努力的,并要求嘏妍答应他一个请求,就是再也不要走进花园 。

  乐瑥一个人坐在湖边,胤圣走近被乐瑥叫住让他走,并说自己不想见到胤圣,因为老想问邸下怎么样。她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所以拜托胤圣不要出现了。胤圣说没关系,因为他自己每天也会在想,这段时间过去之后,洪内官会不会接受自己。乐瑥边哭边说自己本来不想哭的,但是心里太难过了。胤圣本想安慰,最终还是放下了手。

  世子拿着之前送给乐瑥的粉色手链,想起了两个人之前的约定和最后的吻。世子尝试卸下自己手上的手链,最终还是没忍下心,扶额落下了泪水。

  乐瑥一人在家时,一个奉尚膳命令的人表示是来找洪内官的,并递上了纸条,约乐瑥在某地见面。

  金宪一党表示要抓住乐瑥,并在谋划新的计谋,另一边世子和乐瑥已经见面了。在乐瑥和世子见面的屋子外面,金宪一党带人在外面准备进入,世子对乐瑥说"我绝不会原谅你的"。

  许久不见的两个人相拥,在乐瑥把手搭到世子背上之后,世子把乐瑥抱得更紧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