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妃》刘帅良挑战演绎正邪诸葛无雪

2016-10-10 16:03:59 首页

  日前,由刘帅良携手彭冠英、张含韵等主演的经典IP电视剧《兰陵王妃》已登陆芒果TV全网独播。凭借《风中奇缘》《秦时明月》《仙剑客栈》等古装IP大剧人气一路走高、被誉为“古装新小生”的刘帅良在该剧中挑战出演亦正亦邪的小春城城主诸葛无雪,清新脱尘的造型受到观众广泛好评。

  电视剧《兰陵王妃》讲述的是东晋末年诸侯割据,传奇人物宇文邕高长恭两人因孤女元清锁陷入天下纷争的传奇故事。剧中由刘帅良饰演的诸葛无雪是神秘的天罗地宫青龙护法,他为了得到镇魂珠,谎称与元清锁指腹为婚,在正邪两面游走。

1476086558804998.jpg

   出演《兰陵王妃》是刘帅良和张含韵的首次合作,据刘帅良透露两人默契十足,不仅相处融洽,在片场的拍摄也进行的十分顺利。而剧中刘帅良和张含韵之间的感情纠葛可说是本剧中一大亮点,刚开始刘帅良出演的诸葛无雪接近元清锁只是为了夺取镇魂珠,后来却不由自主被这个清纯可爱的女孩吸引,在小说中他甚至为了保护元清锁牺牲了自己,引来书迷无限唏嘘,纷纷表示希望电视剧中能“放诸葛无雪一条生路”。

  对于这个角色,刘帅良表示,其实相对于完全的好人和彻底的坏人,恰恰是正邪难辨的人最难演,因为演员需要向观众呈现这个角色的多面性,让观众能够理解诸葛无雪的所作所为。他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和揣摩诸葛无雪的人物性格和心理特点,力求将他演得有血有肉、真实可信,因此这个角色完全值得观众的期待。

  近些年来,刘帅良先后出演过《风中奇缘》《仙剑客栈》多部古装剧吸引了众多粉丝观众的喜爱与支持,而由他主演的民国幽默喜剧、开心麻花系列第二部电影《驴得水》即将于10月20日全国上映。他在影片中再次颠覆以往诸葛无雪亦正亦邪的形象,出演一个脾气耿直火爆的乡村体育教师,将给观众呈现不同以往的大银幕角色形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