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的前进》姜妍斗扮演者郑恩地 个人资料

2016-10-11 09:19:08 首页

郑恩地(정은지,Jung Eun Ji),原名“郑慧林”,1993年8月18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组合Apink成员。

2011年,2月通过Apink组合成员选拔试镜。4月作为组合成员正式出道,担任组合主唱;

1476146355186581.jpeg

2012年,首次主演校园剧《请回答1997》,获得第4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同时演唱的主题曲《All For You》获得第14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OST奖。11月首次挑战音乐剧《金发尤物》

2013年,2月参演爱情剧《那年冬天,风在吹》,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10月客串校园剧《请回答1994》 。12月为动画片《Saving Santa》配音 ;

2014年,4月出演音乐剧《浪漫满屋》。6月主演爱情剧《Trot恋人》,获得KBS演技大赏人气奖;2015年,10月主演青春校园剧《无理的前进》;2016年,4月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Dream》。

在《无理的前进》中饰演姜妍斗。中学的时候作为总是喊着“义气义气”的义气女,以豁达率直的性格在朋友之间拥有很高的人气。可是现在的妍斗,在以成绩来决定级别的世光高中,自然是作为最下位的吊车尾级别差生身份被学习问题困扰着。在这个只以成绩评价学生的让人窒息的空间里,妍斗唯一的希望就是舞蹈部Real King。Real King和应援部“白虎”一样,是在这个名字不响亮、社团也都很嚣张的学校里,完全是喜欢跳舞的人聚集在一起的,也就是纯粹的兴趣社团。

1476148143288838.jpeg

只对破格和恋爱感兴趣的问题少年们聚集在一起,自然会全身感受着校园里传来的火辣辣的视线和注视。尽管这样,妍斗和Real King的朋友们也在为了在不久后的舞蹈大会上脱颖而出而努力地练习着。但就在妍斗和Real King的成员一起计划着明亮的未来的时候,Real King和白虎之间出现不和,而且意想不到的是因为“KISS照片事件”Real King也陷入了解散危机。随着更多的事情发生,无止境的高校生活也越来越不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