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的前进》输了收视 赢了观众心

2016-10-11 09:24:09 首页

        KBS《无理的前进》虽然在收视率的对战中,输给了SBS《六龙飞天》与MBC《华丽的诱惑》,但在人气方面,该剧却是打了场漂亮的反击战。《无理的前进》网络人气度和口碑都不错,甚至快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成为了追剧观众的新宠,而男主角李源根更适宜独特的“笑眼”魅力迅速俘虏了大量观众的心,依靠观众的耳口相传,成功晋级成为了一线小生。在剧情方面,该剧主打青春洋溢的校园生活,围绕大大咧咧的女主角身边既有温柔霸道型腹黑学霸男主,还有宠物系青梅竹马,完全符合了当下校园剧热追的优势设定。

1476148969749147.jpg


  《无理的前进》主要围绕了舞蹈部社团“Real King“的部长姜妍斗(郑恩地饰)、后勤部社团“白虎”的部长金烈(李源根 饰)、成绩优异但精神年龄只有小学生水准的4次元怪才河东宰(车学渊 饰)、为了考入名牌大学听话地按照妈妈规划的道路前进的优等生权秀雅(蔡秀彬 饰)等几个人的校园生活而展开,原本风马牛不相及的“Real King”和“白虎”因拉拉队一事而聚在一起,展开了一段克服矛盾、努力磨合、齐头并进的成长。该剧的最大观众群体应该就是学生,因此在收视率方面稍不尽如人意是理所当然的,但这对于青春类型校园剧而言,多样的元素巧妙地拿捏,使之成为一部好的青春校园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