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环有多美 容貌复原图描述

2016-10-12 09:05:07 首页

  杨玉环,唐朝皇帝唐玄宗的妃子,宠冠六宫,十分貌美。杨玉环出生于公元719年,她因为马嵬坡之乱被赐死,死的时候仅仅三十八岁。杨玉环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是历史上出了名的美女,她的确是不一般的美,这从杨玉环容貌复原图就可以看出来。

杨玉环容貌复原图

  杨玉环容貌复原图将杨玉环的美丽展现的淋漓尽致,从杨玉环容貌复原图中可以看到,杨玉华的脸庞是十分精致的,她的眉毛弯弯的非常纤细的,就像是春天的柳叶,不浓不淡,恰到好处,有种江南女子的清秀温婉。她的眼睛很大,眼睛周围有着淡淡的妆容,眼角微微上翘,睫毛略长,她的眼睛微微睁着,有种妩媚的美,勾人的美。她的鼻梁是高挺秀气的,不塌的鼻子为她的美添砖加瓦。她的嘴唇十分红润,嘴角微微上翘,像是在微笑一般,有种惊心动魄的美,她的嘴唇并不是很饱满,嘴唇略小,有种小家碧玉般的清丽。杨玉环的耳朵饱满白皙,脸庞有些圆润,像是如今的鹅蛋脸。杨玉环的头发乌黑发亮,头发凸显了她白皙的皮肤,她的美由此更添一筹,妩媚中有着清丽,清丽中夹杂着妩媚。

  杨玉环容貌复原图使杨玉环的美貌不再是一个传说,她的确当得起“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称号,她的美不是某个部位的美,而是整体的美,她的美是妩媚和清秀的结合物。

  杨玉环的故事有哪些

  杨玉环也就是中国古代著名的杨贵妃,关于杨玉环的故事有很多,其中最为人著名的便是《霓裳羽衣曲》以及“羞花”。根据史书的记载,杨玉环早年就通习音律,能够掌握很多的音乐技巧,同时还能歌善舞,最终舞出了著名的《霓裳羽衣曲》。自从此曲一出,大江南北也都有了杨贵妃的身影。此外,根据相关的野史记载,杨玉环在观花的时候,因为过于貌美,花瓣都因此而羞愧不已,此后人们也都以“羞花”称之。

《杨贵妃秘史》杨贵妃剧照

  关于杨玉环的故事,其实在野史中有很多种截然不同的说法。其中,有的野史认为杨玉环之所以进宫,是因为帝王之命不可违,而也有一些野史认为杨玉环实际上与李隆基早已经暗通曲款,最终因为武惠妃之死成功入宫。除此之外,杨玉环和李隆基的爱情故事是中国历史上最为人称道的。自从杨玉环进宫之后,李隆基将所有的爱全都给了杨玉环,相传在杨玉环死后,李隆基不到年余也就郁郁而终。民间也流传着杨玉环和李隆基两人在死后辗转到蓬莱仙岛,并在天界展开了铭心刻骨的爱情故事。

  其实,目前看到的很多关于杨玉环的故事,基本上都是被前人经过艺术加工修改过的。至于真实的杨玉环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目前还无从而知,至少她和李隆基以及寿王李瑁的乱伦爱情名垂千古,这也成为她一生中最传奇的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