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收视回升 18.8%夺收视冠军

2016-10-13 14:07:36 首页

  

  10月11日, KBS 2TV月火剧《云画的月光》播出第16集,以18.8%的收视率稳坐收视冠军。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调查结果显示,KBS 2TV《云画的月光》昨晚的全国收视率为18.8%,较上一集的收视率17.9%上升了0.9%,稳居收视冠军的宝座。同时段播出的MBC《拖旅行箱的女人》收视率为9.6%,比上一集的收视率8.2%上升1.4%,排名收视第二;SBS《步步惊心:丽》的收视率为8.2%,虽比上一集的6.8%上升1.4%,仍在月火剧中垫底。

  此外,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为一部古装剧,叙述天才君主孝明世子(朴宝剑 饰)与女扮男装入宫的洪乐瑥(金裕贞 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