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1988剧评:不是每一种韩剧都叫请回答

2016-10-14 15:12:32 首页

  从2012年的《1997》到2013年《1994》再到2015年最新播出的《1988》,一转眼请回答系列已经播出三部了。这个系列的每个系列都创造了收视奇迹,甚至有网友评价:不是每一种韩剧都叫请回答!时隔一年,笔者再次重温《请回答1988》依然有很多体会想跟大家分享下。

  《1988》讲述的是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绘温暖的亲情、邻里街坊小市民传统的爱情与友情的故事。和前两部一样,以主人公的回忆贯穿始终。主人公的回忆仿佛变成了我们的回忆,每一集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青春共鸣。

韩剧请回答系列大热1988剧评:不是每一种韩剧都叫请回答

  请回答系列的剧情风格,如果非要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走心。如果说《1997》更多的是青春的青涩与回忆,那么到了今年的《1998》剧情则更加的接地气了,编剧用很长的篇幅在讲胡同里几家人的日常生活。

  不得不说,这一部的视角更加的贴近生活中的琐碎小事了,比如邻里之间的鸡毛蒜皮中的矛盾与亲密,穷人与富人之间的隔阂以及各自的苦恼,母亲们为了给孩子交学费而借钱的场景,大家聚在一起看王祖贤、张曼玉主演的电影。这些小细节都非常的感人,非常的有年代感,也可以一瞬间就将观众带入情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