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成元白血病恶化 曾在请回答1988中饰德善弟弟

2016-10-14 15:38:31 首页

  崔成元与李惠利在《请回答1988》中。

  因急性白血病暂停活动入院治疗的韩国演员崔成元病情出现一定恶化。他此前因在大热韩剧《请回答1988》中出演德善弟弟一角而为人所熟知。

  今年4月,崔成元在拍摄JTBC电视剧《魔女宝鉴》时意外受伤,虽是轻伤但伤口却迟迟不见好转,到医院检查时发现患有急性白血病。此后,崔成元结束了一切演艺活动进入医院进行集中治疗。

  据崔成元身边知情人士表示:“崔成元目前正面临很大难关。虽然他在早期发现了白血病并及时接受了治疗,但这毕竟不是小病,十分有可能出现变数。

  崔成元的病情此前出现了意想之外的快速恶化。”不过所幸,崔成元的病情在中秋之后有所稳定。“他现在正在尽全力与病魔斗争,希望所有的粉丝朋友们都能为他祝福和祈祷。”

  崔成元于2007年通过出演音乐剧出道,多年来一直活跃于演艺界,是一名实力派演员。去年11月开始播出的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崔成元饰演女主德善(李惠利饰)的弟弟,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

  虽然在剧中不是主角,但崔成元将一名处在两位强势姐姐之间,成日看眼色生活的弟弟余晖形象塑造得活灵活现,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崔成元与《请回答1988》的其他演员在一起。

  在《请回答1988》完结后的一次媒体采访中,崔成元透露了自己对表演的热情:“我还有许多面貌没有向大家展示,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不忘初心,打磨演技,也希望今后观众们可以在许多作品中看到我的身影。”

  崔成元在演艺圈内一直以演技过人和谦虚礼貌著称,许多共事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对他赞不绝口。在《请回答1988》拍摄结束后,崔成元收到了很多导演的邀约,最终选择了《魔女宝鉴》作为自己的下部作品,没想到却遭遇突如其来的疾病,只好暂时停止了一切演艺工作。

  崔成元得病的消息也令中国粉丝们心焦,许多网友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他的祝福“因为《请回答》认识你,希望你快点好起来”“上天保佑这样一个可爱又有演技的好演员平平安安”“正在看这部剧,祝你早日康复”“加油”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