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刀沈沛琴扮演者郑亦桐个人简介

2016-10-14 16:09:47 首页

  沈沛琴的饰演者郑亦桐介绍:

  郑亦桐,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素有“性感花旦”之称。2005年,参演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饰演张晓凡出道。2009年参演电视剧《活佛济公》,饰演花娘。2010年,参演高收视电视剧《回家的诱惑》,饰演天真单纯的洪宝莲。2014年,参演热播神话大剧《封神英雄榜》,饰演九尾雉鸡精凤青青;同年在热播的大型神话剧《剑侠》中饰演恶贯满盈的“雪琼”;同年在剿匪大戏《擒蛇》中担纲女一号谢秋萍。2015年,在抗战大戏《忠者无敌》中饰演易敏。同年参演电视剧《爸爸父亲爹》。

u=2513817700,2941500284&fm=11&gp=0_副本.png

  一名果敢的地下共产党员。她出身书香门第,知性冷静,温婉含蓄,潜入国军内部成为国军的一名指导员,为共军提供情报信息,同时她又与来自于少数民族山寨中的江小刀有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的情感纠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