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刀结局是什么?江小刀喜欢谁 ?江小刀沈沛琴最后在一起吗?

2016-10-14 18:16:05 首页

  《锻刀》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剧是一部抗战剧,由蒲巴甲,徐僧,王鸥,郑亦桐,高峰等领衔主演。

  在《锻刀》中,蒲巴甲饰演男一号山寨青年江小刀。他成功诠释出江小刀从一介山林莽夫,成长为一名骁勇善战、智勇双全的革命军人的心路历程。与角色相似的少数民族出身背景,让蒲巴甲从江小刀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很自然地融入角色。

  抗战爆发前夕,云南某地山寨内乱频发。尚武倔强的山寨猎户江小刀,因反对心仪的江美兰与仇家土司少爷萧以恒成亲,大闹婚礼现场,引发械斗,致使萧以恒父亲被逐出山寨,险些丧命。小刀走投无路加入滇军队伍,意外成为国-军第六十军团长萧以恒的部下,与萧针锋相对,江美兰进退维谷。抗战爆发,小刀战斗在最惨烈的地方,二人的仇怨也随着战火的洗礼逐渐冲淡。杀父之仇的惊人谜底让二人成为血脉相连的兄弟。

  锻刀江小刀一开始喜欢江美兰,因反对心仪的江美兰与仇家土司少爷萧以恒成亲,大闹婚礼现场,引发械斗。后来他又遇上了沈沛琴,沈沛琴是一名果敢的地下共产党员,她知性冷静,温婉含蓄。与来自于少数民族山寨中的江小刀,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的感情纠葛。

电视剧锻刀结局是什么?江小刀喜欢谁 ?江小刀沈沛琴最后在一起吗?

  在第29集中,为了保护廖师长,沈沛琴死在庄枫的枪口下,廖师长痛苦不已,江小刀细心的为沈沛琴整理仪容,平静地与沈沛琴道别,士兵们列队送别沈沛琴,独眼程送沈沛琴遗体回云南,卡车缓缓开动,江小刀带头鸣枪敬礼为沈沛琴送行。所以江小刀和沈沛琴并没有在一起。

  《锻刀》电视剧

  电视剧《锻刀》结局,江小刀在陈皮的带领下前来与组织领导见面,在朱弘同志的带领下,江小刀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江小刀游说萧以恒接受现实实施兵谏,不要让兄弟们白白牺牲。

  萧以恒表面上反对实行兵谏逼卢主席起义,在刘公为、江小刀、陈皮和如意的配合下,成功获取颜向辉和庄枫的信任。二人放下戒心前来与萧以恒见面,反被萧以恒制约。庄枫见势不妙落荒而逃,却被江小刀逼入死胡同。小刀双刀出手将其封喉,为沈沛琴和猴子报仇雪恨。独立团宣布云南起义,拥护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时刻准备共赴国难。

搜狗截图16年10月14日1642_168.jpg

  另外,有网友好奇:电视剧锻刀收视怎样多少?锻刀好看吗评价怎样?

  据最新统计数据,10月8日,电视剧《锻刀》在央视八套播出的收视率为1.562%,份额4.856%,在当天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排名第二位。

  《锻刀》由著名编剧王军执笔创作,资深制片人曾辉担纲制作人总导演。据说这部剧很不一样哦!因为编剧跳脱开传统战争剧的套路,不单纯依靠宏大的战争场面博关注,而是在传奇性和情感方面打动观众,该剧被业内人士称为“战争传奇情感巨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