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凭《他来了请闭眼》获华鼎奖最佳新锐演员

2016-10-15 18:11:23 首页

    尹正获华鼎奖最佳新锐演员搜狐娱乐讯5月21日,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颁奖盛典在成都华侨城创想中心举行。近百位明星出席,可谓星光璀璨。内地知名演员尹正凭借《他来了,请闭眼》中的出色演绎获封“最佳新锐演员”。颁奖典礼上,今年凭借《夏洛特烦恼》《他来了,请闭眼》等作品收获高人气的尹正获得提名受邀参加。凭借《他来了,请闭眼》中“老妈子”傅子遇这个角色尹正获得华鼎奖“最佳新锐演员”。

  


  尹正获华鼎奖最佳新锐演员

  搜狐娱乐讯 5月21日,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颁奖盛典在成都华侨城创想中心举行。近百位明星出席,可谓星光璀璨。内地知名演员尹正凭借《他来了,请闭眼》中的出色演绎获封“最佳新锐演员”。

  颁奖典礼上,今年凭借《夏洛特烦恼》《他来了,请闭眼》等作品收获高人气的尹正获得提名受邀参加。凭借《他来了,请闭眼》中“老妈子”傅子遇这个角色尹正获得华鼎奖“最佳新锐演员”。在登台领奖时,尹正表示了对《他来了,请闭眼》剧组的感谢,还开玩笑说:现在紧张的大腿不抖小腿抖,小腿不抖大腿抖。并感言,自己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影视剧演员,现在感到很幸远,每天在做着最喜欢的事情,顺便还能挣吃饭的钱,认为所有的作品都是给人幸福的,是真善美的,哪怕是一个所谓的坏人,到最后还是在传达正能量,并且希望中国的电视剧越来越好,越来越精彩,最后也不忘记祝大家幸福,正能量满满每一天。 领奖之外尹正还登台献唱张国荣经典歌曲《当年情》,向逝去的老艺术家致敬,表达崇敬之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尹正表示自己会好好演戏,踏实做人。而对于此次颁奖礼的举办地成都,尹正也格外有感情,他开玩笑道,自己最喜欢成都的火锅,是火锅狂魔,采访结束后一定要去吃成都的火锅。

  


  据悉,近期尹正主演的《麻雀》《极品家丁》等剧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其出演的角色将有颠覆性的演绎,值得观众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