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距离》扮演者徐百卉的个人简介

2016-10-16 16:40:14 首页

  苏扬 (徐百卉 饰)

  坚强美丽的女知青,与郑向东热恋,却因为误会和意外而失之交臂。她在磨砺中成长,利用在知青点学到的缝纫手艺和服装设计上的天赋,走向了服装设计的道路。她创立服装品牌,引领时尚潮流,成为了当地有名的女企业家。

  苏扬的饰演者徐百卉介绍:

  徐百卉,1983年8月3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05年因主演的电视剧《小留学生》 而备受关注。2006年出演《爱了散了》。2008年主演《中天悬剑》。2011年主演电视剧《代号十三钗》。2013年主演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和《产科医生》。2015年参演电视剧《大好时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