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距离》扮演者丁子玲的个人简介

2016-10-16 16:42:17 首页

  孙千雅 (丁子玲 饰)

  知情。单纯善良,为人大方,一直暗恋着郑向东,默默关注着他。她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埋头苦读一心为考大学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孙千雅如愿考上了大学,成为了当年少见的“高大上”,开始了另一种不同的人生路。

  孙千雅的饰演者丁子玲介绍:

  丁子玲,11月10日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因参演滕华涛执导的电视剧《裸婚时代》而进入演艺圈。2012年参演谍战剧《一触即发》,因饰演机要秘书余晓江一角而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参演电视剧《狼烟遍地》。2014年与靳东、黄曼合作参演民国剧《妇道》。同年与戴娇倩合作参演都市剧《如果爱可以重来》。2015年参演抗战剧《野山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