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2》第2集剧情 安娜被带回国

2016-10-17 09:11:26 首页

  安娜站在斑马线上,明晃晃的车灯让她想起了妈妈死的那天,自己被带到闪光灯无数的地方,还被警察逼迫着问了很多问题,害怕的她说是自己杀了妈妈,自己杀了妈妈......车内坐着的著名设计师下了车,拍下了安娜的照片嘴里还念叨着,这是我的天使,我的缪斯......

LR8sW7CoMBD.jpg

  另一边,逃亡中的在河到了一个车站,见到了许多监控摄像头和警察,机警的他偷拿了一套军服混过了警察的调查。走在路上的他遇见了一对老夫妻,老夫妻的货车坏掉了,在河好心帮忙修好,代价是让老夫妻收留着自己住一晚,包饭。崔有真的助理金室长拿来了一份资料,上面是著名的设计师的MSN。原来安娜逃跑的那天,他拍下了很多安娜的照片,并传到了网上,引起了轰动。崔有真很是生气,决定要将安娜接回国看着才能放心。她后来又得知了菊室长派出去的突击队全军覆没的消息更是生气,朱室长解释道,此人并不简单,本是自己手下的一名精英队员,因故退出了精英部队,后加入了黑石,在伊拉克一带活动。现在被国际刑警通缉,这几个月才回到韩国。崔有真表示一定要找到此人。张世俊也知道了安娜要回国的消息,他悄悄地拜托朱室长,一定要照顾好安娜,自己虽然是个不称职的父亲,但还是牵挂着女儿,碍于崔有真的阻碍,自己不能释放自己对女儿的思念之情。朱室长答应他自己定会护安娜周全。菊室长找到了警察局的局长,贿赂了他并要求他协助自己找寻金在河。晚上,睡梦中的在河梦见了自己在伊拉克的时候的惊险时刻,眼看着自己就要被敌人的子弹打中时,他从睡梦中惊醒了,听见老奶奶坐在里头哭,这才知道这对老夫妻失去了他们的儿子。第二天早上,在河出门去买东西,崔有真的手下找到了这对老夫妻,逼他们说出在河的下落,老夫妻为了护在河周全便矢口否认自己见过他。眼看着老夫妻就要被烧死,在河赶了回来,三两下将崔有真的手下打趴,并严刑拷打他究竟是谁的手下,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自己身边的人。他告诉在河,是崔有真。

  另一边,被迷药迷昏了的安娜被带回了韩国,坐在轮椅上的她看见了崔有真很是气愤,激动的她想要站起身来却被人按住,崔有真命人送她回房间。自己倒了一杯红酒,却被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在河吓到。在河告诉她,放过他身边的那些人,那么自己也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不会跟她作对,如果她还这样,那么第二次见面的时候,他就会要了她的命。崔有真只当他是个狂妄自大的人,便命人绑了他处理掉他。被五花大绑的在河被人关进了车尾箱,但是碍于门外有警察,所以保镖们迟迟不敢行动。在河趁这个时机金蝉脱壳,放倒了JSS的保镖,提着枪找到了崔有真,跟她说,这就是他们的第二次见面。突然间,楼上的安娜出来了,大声尖叫着让在河开枪,在河想起了这是六个月前在国外街头跟自己求救的女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