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保卫战》朱若愚扮演者陈小春的个人简介

2016-10-17 10:15:03 首页

  朱若愚(陈小春 饰)

  军统湖北站站长。朱若愚离开宜昌前的一次异常举动引起了古贺一郎的注意,于是被抓进了审讯室。在古贺一郎的威逼利诱下,朱若愚被策反。在胡宜生等人被日军包围在旅社时,他幡然醒悟,举枪迎着冲上来的日本兵射击,壮烈牺牲,为自己人生中不光彩的一笔,画下了句点。

  

陈小春.jpg


  陈小春介绍:

  陈小春(英文:Jordan Chan,1967年7月8日-),本名陈小臻,客家人,出生于广东惠阳,曾就读圣公会基心小学和新亚中学,香港歌手及演员。1985年加入TVB舞蹈艺员训练班,及后被许愿的舞蹈表演公司罗致,与罗文合作,成为豹小子成员,在几位当红歌手的演唱会中任舞蹈员。其后与谢天华及朱永棠组成跳舞组合风火海,风火海只维持了一段时间便解散。1994年首度演出电影《晚九朝五》,凭此片获提名第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1996年起参演刘伟强执导的《古惑仔》系列,在片中饰演山鸡一角,人气急升,迎来事业高峰。2011年10月加盟东亚唱片。2014年2月,陈小春新任惠州市政协委员。2016年3月,推出全新单曲《主题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