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检察官》第31集 行不义金总四处堵漏洞

2016-10-17 15:51:48 首页

  行不义金总四处堵漏洞 担正义陆杨机智搜证据

  金雷和父亲聊起静茹问话的事情,金铭山为金雷这个时候借赵岩20万非常恼火,得知金雷让赵岩打了借条后。叮嘱金雷借条就是救命符,要好好保存。至于冯路,金铭山到不担心,如果冯路招了,检察院早找上门了,但对夏静茹好像泄密的反常行为却有点担忧,提醒金雷告诉他妈和老婆在夏静茹面前口风也要紧,不要再说美国买房子等事。


  另一方面金铭山得为金雷擦屁股。指令姚谦一方面妥善处理洛杉矶房产事宜,姚谦汇报洛杉矶房产是以和金家没有直接联系的艾迪西地产公司名义购买的。并让姚谦担任赵岩的辩护律师,坚决不能牵连金雷,咬定是冯路抢了赵岩的女朋友,赵岩因恨下毒。至于调查金雷借给赵岩的20万,是赵检的诡计,想牵连他,务必撇清。

  姚谦假装正好遇到陈晨、周雯雯,请他俩一起去吃正宗的神户牛肉,正巧于跃龙赴约来接周雯雯,认出姚谦,提醒雯雯姚谦是金铭山的人,周雯雯赶紧短信警示陈晨。

1476690657227637.jpg

  姚谦告诉陈晨金铭山之子金雷正好借给赵岩20万只是为了报当年救命之恩,并话中有话暗示陈晨不要牵连金雷,如果帮忙前途无量,如果一意孤行日子就不好过了,金铭山是不好惹,还让陈晨放心,说法院等相关部门他都疏通好了,只要他将赵岩故意杀人罪按故意伤害罪公诉就行,并以赵岩家属的名义给了陈晨一张卡。陈晨假意答应姚谦,尽量以故意伤害罪起诉赵岩。姚谦趁陈晨上洗手间时放录音笔在陈晨包里,被悄悄回望的陈晨发现了。

  陈晨洗手间回来,故作神秘说看见了金铭山。

  金铭山和吴丽丽的确在这家店约会。

  吴丽丽还是应一个名叫孙刚的人而来的。燕美集团杜总、常总得知今晚电视台将曝光他们单位的食品安全问题找到孙刚,如果曝光还会影响上市。孙刚答应给钱就帮着摆平此事,所以约了吴丽丽。吴丽丽离开金铭山到孙刚席上小坐,立马电话傅台撤下已经安排播放的新闻。

  回到包间,吴丽丽要金铭山给一千万为女儿设立成长基金。金名山同意了,但不同意出钱帮吴丽丽爸爸妈妈买房子,也不同意给她那不会做生意只会吃喝嫖赌的弟弟钱做生意,吴丽丽撒娇流泪不成,扬言惹急就告发他,金铭山大火,关照吴丽丽不听话灭了她全家。

  燕都市监狱。姚谦见面赵岩。告知欠债还清了,儿子也提薪加职。赵岩感恩戴德,表示决心绝不会牵出其他人。

  陈晨汇报夏静茹、方大庆赵岩案的进展,并将计就计,虚言将以故意伤害罪起诉赵岩。姚谦监听后,以为大事搞定。

  金总对陆杨并不是全无戒心。陆杨将帮燕都建筑总公司孙总要来的请金总签字批准的工程款拿给孙总时,金总就暗示跟班尾随陆杨偷听两人谈话。

  表面上金铭山非常器重陆杨。宴请陆杨和法务部人员表扬陆杨及时发现合同中的漏洞避免了损失,并重奖10万。这时金铭山跟班司机前来汇报利友集团送来土特产,金总吩咐收下,并于饭后来到藏金之地存放……这一切被悄悄尾随的陆杨看了个清清楚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