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刃》甘露陈冠霖成热血CP

2016-10-17 17:51:33 首页

  由甘露、陈冠霖领衔主演的抗战动作巨制《猎刃》正于热播。紧张刺激的剧情,精彩纷呈的打斗,都让观众们拍手叫好。特别是甘露饰演的孔梅精明能干、足智多谋,撩粉实力可见一斑。

  甘露陈冠霖成热血CP共同保家卫国

搜狗截图16年10月17日1731_14.jpg

  《猎刃》作为一部良心抗战剧,将满腔热血的猎户帮、纠结虐心的乱世情、恢弘震撼的战争史全方位展现在观众面前。甘露饰演的孔梅曾在苏联军事学院学习,后加入八路军,身负重要使命穿越敌后前往根据地。孔梅拥有超越常人的记忆力与智慧,为人冷静、足智多谋,被戏称为“女诸葛”。而陈冠霖饰演的吴永顺是青龙山新一代的猎王,他谨慎、机警、善良,有大局观,为了族人毅然站出来带领大家保卫青龙山。

    孔梅和吴永顺二人心怀保家卫国的志向又在乱世中惺惺相惜,抗战剧的“热血CP”由此诞生。

  甘露演技出众被赞“最美女八路”

搜狗截图16年10月17日1641_7.jpg

  剧中孔梅是个对大局运筹帷幄的女子。猎户们习惯了简单的思维模式,面对鬼子的阴谋诡计,在战斗刚开始时损失惨重。身为“女八路”的孔梅一开始也承受着猎户们的各种误解,但作为一个理性英明的女子,她能审时度势,用自己的真诚以及迎难而上的勇气赢得了猎户们的信任,成了男人堆中的一抹亮色,领导猎户们多次取得胜利大捷。由甘露饰演的孔梅得到了很多观众们的支持,称赞孔梅为“最美女八路”。

  抗战大剧《猎刃》正于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中,看“最美女八路”甘露如何高智商打鬼子,上演女诸葛与猎户大王之间的虐心之恋?敬请关注湖北卫视长江剧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