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刃》近尾声 羿坤甘露戏里抬杠戏外变段子手

2016-10-17 17:57:01 首页

    大型抗战电视剧《猎刃》的播出已接近尾声,剧中,内地实力派演员羿坤饰演的霸道暖男黑子和甘露饰演的女主角孔梅在经历一系列曲折艰辛的大小战役后终于化干戈为玉帛,黑子更是从励志杀孔梅报仇到对其舍命保护的极大转变。

搜狗截图16年10月17日1756_16.jpg

  羿坤甘露戏里抬杠戏外变段子手

  在电视剧《猎刃》中,因八路军孔梅躲进青龙山,使得黑子的虎跳寨被日军血洗,导致黑子视孔梅为仇人,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孔梅的聪慧机智,黑子的觉悟成长,都使得两人逐渐放下成见化敌为友,最终面对日军攻山,黑子放下私人恩怨,在关键时刻出手搭救了吴永顺(陈冠霖饰),并最终保护孔梅,将孔梅送回了八路军根据地。

  戏里,陈冠霖、甘露、羿坤、丁洋等几位主演相互飙戏,把这部跌宕起伏的抗战大剧共同推向了高潮,而在戏外,几位主创长时间在一起拍摄,也从陌生到熟悉,私下都已成为好友。

  羿坤被称“补刀王” 常跟摄影师抢机位

搜狗截图16年10月17日1756_17.jpg

  演员羿坤笑言,在拍摄间隙,甘露和丁洋喜欢聊天,天南地北的聊,而且这两位美女还都是段子手,聊起来绘声绘色,十分的吸引人,基本上候场的时候,我们都是在嘻哈中度过,觉得时间都变快了,有时候开玩笑,她们都称我为“补刀王”,我觉得这应该是说我说话比较犀利吧(笑)。

  据了解,拍摄《猎刃》期间也正是羿坤对摄影有着狂热兴趣的时候,那时候的他整天拿着相机拍其他演员,但最好的机位往往又是剧组摄影师的位置,为了拍到最好的照片,羿坤便常常为了拍照跟摄影师抢地盘,由此也闹出了不少好玩的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