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第20集剧情:青山不顾一切搭救涂陌

2016-10-17 18:21:24 首页

  青山向若水抛出了最后的橄榄枝:他建议若水退一步,不要与屠系正面抗争。日本人才是最大的敌人,不如暂时放下一己私欲,就此示弱,让屠系一支独大,去全面对抗日本人。而不是,中国人像疯狗一样先互相自残,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让日本人白白捡了便宜。若水翻脸,指示飞熊杀掉青山。

e2a94bcff1954f2e96f23db2374a7eda_th_副本.jpg

  涂陌已经到达了若水的藏身处附近。涂陌一行人与船帮的众人激烈地打斗一番。船帮本身就是贫民区的乌合之众,完全不敌涂陌的枪战。涂陌与飞熊正面冲突一番,两个人旗鼓相当,但飞熊凭借自己强壮的气力,差点将涂陌杀掉。就在千钧一发之际,青山的出现导致飞熊被涂陌反杀。青山看到飞熊死亡,彻底愤怒了。他大声嘶吼,为何中国人要互相残杀,而不是一致对外,直击日寇。他怒斥涂陌,为了所谓的忠诚,就一直憎恨共产党。青山本就身负重伤,心里十分悲痛。

  涂陌在此次事件之后,想顺藤摸瓜找到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若水。他得知蓬莱仙在唱堂会,涂陌即刻前往。卞子粹作为沪宁商会会长,他是一个具有爱国情怀的中国商人,他在蓬莱仙点名要唱桃花扇,拒绝和前来的双军结交朋友。芦之苇作为沪宁商会副会长,前来帮助双军,向卞子粹引荐双军。当得知双军杀过汉奸,便又一改作风,和双军友好攀谈起来。涂陌看着这一场真小人与伪君子的戏码,顿时失去了兴趣。

 

  涂陌离开了蓬莱仙,却在回程的路上遇到了一行等待已久的日本人。为首的日本人将领是日军情报处要员阿部堪治,他向上次袭击青山时误伤了涂陌的随行者,表示深切的歉意。阿部堪治希望涂陌能尽快处死青山,或者,可以用只剩半条命的青山来换取日本抓获的五个国民党人。

15560738478309940613.jpeg

  涂陌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上次袭击自己车队的真的是日本人所为,涂陌质问日本人为何要不惜一切代价置青山于死地,日本人狡辩到不至于为了青山一个人而撕破了屠系和日本人的友好关系。涂陌这才深刻意识到,青山之前所言不假,青山希望联合若水与屠系,打造与共产党的联合战线这件事,对日本人来说造成了巨大的威胁。交涉未果的阿部堪治突然非常激动,他警告涂陌必须尽快让自己听到青山的死讯。涂陌此刻明显处于主动的一方,他不顾日本人的面子,下令司机开车,冷冷的回答日本人道:我听见你说的了,但我并没有答应。离开的涂陌回忆起黑熊企图杀自己时,青山对自己奋不顾身的搭救。他突然明白了青山说过的日本人的阴谋,这个阴谋也是屠先生一直未曾与自己明说的,但此刻,涂陌洞悉了一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