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特斯拉穿越的说法 尼古拉特斯拉预言介绍

2016-10-19 15:27:18 首页

  有人说尼古拉特斯拉穿越,对于这一理论,似乎还有些人在支持,人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主要的原因就是尼古拉特斯拉许多发明创造时至今日,人们无法复制或者无法理解,可是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

  

尼古拉特斯拉图片


  尼古拉特斯拉图片

  尼古拉特斯拉穿越之说,显然是人们的一种杜撰,但是说他是一个让世界颤抖的人一点也不过分,他的发明具有超越时代的意义,他自己说过这样的话“我比上帝他自己知道的还要多”,听到这样的话,你是不是会觉得他很狂妄,可是他就有狂妄的资本,因为20世纪的科技是他创造的,他让世界科技往前提了一百年,从这个角度来说,似乎他是从现在穿越回一百年前的。

  尼古拉特斯拉穿越之说之所以会有人相信,与他的一些预言有着一定的关系,像著名的火车、泰坦尼克号以及世界大战的预言,都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让人们不得不相信,他似乎具有先知的能力。他告诉朋友,坐的那趟火车会发生事故,最后发生了,他告诉摩根,泰坦尼克号会沉没,摩根就没有坐,因此逃过了一难,他又预言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会有将近20年的和平期,这也差不多。

  尼古拉特斯拉穿越理智的人肯定会觉得这是无稽之谈,这其实是因为他身上发生了一些无法让人理解的事情,才会让人们有所怀疑的,但是相信随着信息的公开以及科学技术的发展,他身上的谜底早晚会被揭开的。

  尼古拉特斯拉预言介绍

  尼古拉特斯拉作为人类历史上最罕见的天才,一些神奇的预言在后来也被一一证实了。不过在二战期间由于美国的阴谋,尼古拉斯特斯拉的成就都被淹没了。到近几年才有人开始整理尼古拉斯特斯拉预言,尼古拉特斯拉一共有7个神奇的预言,最准确的一个是对手机的预测,他说未来世界将会有一个发送无线信息的装置,这可能指的就是手机。

  

尼古拉特斯拉图片


  尼古拉特斯拉图片

  尼古拉特斯拉预言中最神奇的就是未来现代化城市所用的电必须是交流电而不是直流电。当时他和爱迪生对这个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爱迪生认为直流电就可以满足,但尼古拉特斯拉却坚持认为交流电才能满足城市用电,事实证明尼古拉特斯拉是完全正确的。

  尼古拉特斯拉预言中最恐怖的一项就是关于世界大战的一个预言。他在他死前曾经预言人类世界将会爆发一次毁灭性的灾难,指的就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了。他连爆发日期和结束的日期说的都很准,当时他的预言一出现很多人都表示不相信,不过1912年的时候,大家都纷纷想起了这位伟大的科学家。

  关于尼古拉特斯拉预言其实还有一个传闻,到他晚年的那几年,他还曾经通过预言搭救过很多富豪。他这一生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所以晚年尼古拉特斯拉非常注意关心帮助别人,他已经成功预言了几个富豪的面临的灾难和打击,而且都帮他们成功避开了。

  尼古拉特斯拉的超前智商

  尼古拉特斯拉的智商一直是人类历史上的一个顶峰,后代的人甚至认为他是离神最近的一个人类。在他死后有科学家研究证实尼古拉斯特斯拉之所以智商超前是因为他的大脑中用了一个从来没有人用过的区域,而为什么尼古拉特斯拉能够启用大脑中的这个区域至今还是一个谜。

  

尼古拉特斯拉图片


  尼古拉特斯拉图片

  尼古拉特斯拉的智商可以和爱因斯坦并列,这两个人类历史上伟大的科学家和都有一个共性,他们都留下了很多令人恐怖的预言。尼古拉斯特斯拉曾经预言过人类将会爆发一次世界性的灾难,可能这说的就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了,他连战争发生的时间和原因都说得清清楚楚。

  尼古拉特斯拉的智商还表现在一个非常有趣的预测上,他说在人类历史上将会出现一种东西,这个装置可以用无线电连接全世界,当时这个预言一出人们都大吃一惊,都不相信这位科学巨匠所说的话,不过后来手机的出现证实了这位天才的预言。

  尼古拉特斯拉作为罕见的天才,用他超高的智商为人类解决了不可计数的难题。他也为环境保护事业作出过贡献,尼古拉特斯拉在晚年的时候曾经发明过一种电转磁的装置,不过后来人们发现这种装置会对昆虫和植物造成危害,尼古拉特斯拉不顾自己的声誉毅然拆除了所有发射塔,这是他最令人敬佩的一点,也体现了一个真正科学家博大的胸怀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尼古拉特斯拉死光是指什么

  尼古拉特斯拉死光这是后世对这种物质的称呼,可是对于居古拉特斯拉来说,他更愿意把这种物质称为“和平之光”,由于对战争的厌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以后,美籍科学家尼古拉特斯拉提出了这个概念,而且给出了设计原理。

  

尼古拉特斯拉图片


  尼古拉特斯拉图片

  尼古拉特斯拉死光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据说这种物质的光束只有十亿分之一厘米,可是它的威力却是惊人的,能够将400公里以外的飞机击毁。对于肉体的动物,可以让其在瞬间就死亡,最可怕的是对于这样的尸体连细菌都绕道而行,一个多月尸体都不会腐烂,血液还会变成和水一样的液体。在这种光面前,一切防御都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它可以穿过土壤,穿过钢板,空过一切物质。

  尼古拉特斯拉将制造这种特质的原理图发给了二战时许多反法西斯的国家,美国、苏联就是其中的国家,但是由于这种物质的力量过于可怕,如果被发明出来,被有些图谋不轨的人所利用,那将是人类的一场灾难,所以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对其进行封锁。

  尼古拉特斯拉死光到底被制造出来了吗?美国科学界与苏联的军方都对其进行了研究,并且取得了一些进展,美国的一位科学家将其使用在一些小动物身上,只不过由于这种武器的力量过于巨大,成为了一个禁区,没有哪个国家敢顶着巨大的社会舆论而使用它。

  尼古拉特斯拉线圈的工作原理

  尼古拉特斯拉线圈是以尼古拉特斯拉的名字命名的,如果这样说的话,许多人都不知道这个物质是干什么用的,其实简而言之,它就是一个人工闪电制造器,并且可以远程输送电,可以想见,这种机器的作用有多大。

  

尼古拉特斯拉图片


  尼古拉特斯拉图片

  尼古拉特斯拉线圈的工作原理是将日常普通生活中的电压,通过其制造的线圈,然后从放电终端出来的时候,普通电压就变的非常不普通了,电压被升压了,强度能够达到上百万伏。

  特斯拉线圈说的简单些,就是采用共振原理制造出来的变压器,在应用领域的意义是巨大的,并用来生产交流电力,而这种电力的特点是电压超高但电流是低的,可频率是高的,可以说这项发明,让人们文明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时至今日,在许多领域仍然被使用。

  科学发明与创造都是为生活所服务的,在这一点上,尼古拉特斯拉线圈也不例外,他有着极其广泛的用途,利用它可以进行电能的无线传输,如果真能做到的话,不仅可以大大提高传输的效率,而且对生态的破坏性将大大降低;还有就是它使捕捉闪电能量成为了一种可能,闪电的能量是巨大的,形象的来说,一次闪电的能量相当于30到144升汽油产生的能量。如果这项技术真的能被应用到现实生活中,人类对于地球的掠夺将大大降低,对于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将更具深远的意义。

  尼古拉·特斯拉没有出名的原因

  尼古拉特斯拉的成就是显著的,就是同一时代那些知名科学家与其相比,似乎也有着不小的差距,可是尼古拉特斯拉为什么没有出名?他的名气与处于同一时代的那些科学家比起来,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语

  

尼古拉特斯拉图片


  尼古拉特斯拉图片

  尼古拉特斯拉为什么没有出名?这其中主要是因为三个原因,一个是外界的大环境,在他所处的那个时代,“相对论”是非常盛行的,而他对这个理论持的是反对意见,他更青睐于传统的物理观,这就给人们产生了一种无法跟上时代的感觉,可以说是与当时整个原子物理学做对,用当下一句时时髦的话来说,有一种被封杀的感觉,再加上他死后,美国将他留下的研究资料全部据为己有,并且拒绝公开,使其许多科学成就无法让世人知道。

  二是到了其晚年的时候,他自己就远离了人们的视线,过着近乎隐居的生活,而且思想也发生了改变,做着一些人们认为是不切实际的工作,所以更不被所谓的各种正统科学团体所接受了,这也对其知名度有着极大的影响。

  三是因为摩根这个人,因为他想研究无线电,摩根是投资人,可是却被马可尼抢了先机,所以尼古拉特斯拉的计划不仅破产了,还欠了摩根一屁股的债,而摩根是当时美国非常有势力的人,经济和政治手腕都非常强硬,让特斯拉的名字从美国所有学校的课本中消失了,直至现在。

  有了上面这三点原因,尼古拉特斯拉为什么没有出名便水落石出了,他可以说是他所处那个时代有着悲情色彩的科学家了。不过,他的伟大成就是值得后人赞扬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