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全国收视率23.3%创新高

2016-10-19 15:51:37 首页

  《云画的月光》官方海报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7日晚播出的KBS电视台第二频道月火剧《云画的月光》第17集全国平均收视率达23.3%,首都地区收视率达23.6%,创下开播以来的最高值。

  “朴宝剑效应”的带动下,《云画的月光》第7集收视率即破20%大关。即便“柿子夫妇”持续发糖,但因节奏慢、剧情不饱满等问题,导致13-16集收视下滑至17-18%。得益于17日同档剧SBS《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因转播棒球比赛停播,加上18日即将迎来大收官,《云画的月光》第17集收视率升至开播以来的最高值。同一时间段,MBC《拖旅行箱的女人》的收视率为8.2%。

  由年轻人气演员朴宝剑和金裕贞联袂主演的《云画的月光》讲述女扮男装入宫的太监(金裕贞饰)与朝鲜王朝王世子(朴宝剑饰)之间的爱情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