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第30集剧情:芦焱意外得知物资巨款

2016-10-19 17:18:08 首页

  卞融因为投资外国人叶尔孤白,却被骗走了全部的钱而失落,她对着芦焱发火,而芦焱说卞融去西北是赶时髦的漂亮蠢货,这句话刺激了卞融,她开始哭起来,因为她对西北的记忆太深刻了,她记得西北的饥饿和死掉的孩子,于是她在上海攒药,却没有勇气将药送到西北。

QQ截图20161019171607_副本.jpg

   芦焱用曾经西北话剧的美好回忆安慰卞融,却让卞融哭得更厉害,卞融情不自禁地吻了芦焱,又咬了芦焱一口。两个人关系开始变得微妙起来。卞融一直称呼芦焱为何思齐。她告诉何思齐以后无须再给自己提大包,而卞融知道自己再也不会回到西北了。

  回到一楼的芦焱又再次受到主管的奚落。因为路途遥远,芦焱被指派送一封信,收件人是叶尔孤白。芦焱乘电车来到了投资银行门口,他将信交给了管家,独自在门口等候。芦焱坚信叶尔孤白是个骗子,单纯的卞融是玩不过他的。

  叶尔孤白看到芦焱的面容,他觉得这个人非常面熟。叶尔孤白直呼芦焱的姓名,让芦焱十分震惊。芦焱被叶尔孤白热情地请进了银行。叶尔孤白被芦焱直接称为骗子,叶尔孤白觉得芦焱非常直接。他告诉芦焱曾经有个老人将一笔金融死钱托管给了自己,只有芦焱手上有手续可以将这笔巨款提现。但因为手续极其麻烦,叶尔孤白要求自己需要百分之二十的提成。芦焱得知这笔款子竟然有五十万,感到极其震惊。芦焱意识到那位引导自己来这里的老人,就是青山。而此刻,自己需要依靠叶尔孤白,才能盘活这笔价值五十万的硬通货。

20160929092449481.jpg

  芦焱将这笔巨款的事宜,告诉了门栓与岳胜。门栓将纸质的账户密码和门牌号交给芦焱,让他去提取这笔目前为止最大的资金。芦焱深知这目前是一笔死钱,摆在自己面前的提取现金的任务艰难无比。而这笔五十万的巨款物资,是自己带来的种子里最大的一份。岳胜讲述起这个他曾经保护过的种子陈植,岳胜告诉芦焱,这笔五十万的巨款是陈植用五千的本钱投资而得来,他不禁感叹这个人是个商界奇才,而芦焱并未知晓这个陈植就是曾经在自己面前只顾着做生意的哥哥芦淼。

  陈植持续被双军关押着,他作息正常,精神状态良好,屠先生和涂陌听完了随从对陈植状态的汇报,感到不可思议,因为聪明的他们意识到,陈植在用这种方式向他们宣告:你们连我的作息都动摇不了,何况是我的信仰。屠先生派涂陌去动摇陈植,涂陌用手杖打了陈植的右腿膝盖,导致陈植瘸腿,有些许狼狈。

  陈植质问屠先生对日本人的态度,发现屠先生是为了捍卫自己的王国,而不顾民族存亡已危在旦夕。陈植提醒所有的事情多有蹊跷,希望屠先生可以慎重思考,能真正察觉日本人的阴谋,而不是为了自己的王国而不顾民族的存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