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虎的妹妹长什么样子 她是商纣王的妃子吗

2016-11-07 15:42:30 首页

  武城王黄飞虎世代是为商王朝服务,为商王朝守卫边疆。历来黄飞虎家族和商王朝和睦相处,黄飞虎家族也享受着商王朝的高官厚禄。到了黄飞虎这一代同样延续了这种美好的关系,黄飞虎被封为了武城王、黄飞虎唯一的妹妹也被商朝的大王封为妃子,他们一家都享受着荣华富贵。

  

黄飞虎妹妹剧照


  如果不是纣王太过昏庸、残暴,欺负、调戏、逼死黄飞虎的妻子、进而杀死黄飞虎的妹妹,也许黄飞虎仍然会为纣王效忠、享受着爵位和赏赐。

  黄飞虎的妹妹从将帅之家选入王室,封为妃子。这是所有王朝喜欢使用的手段、一种赏赐,既拉拢了守卫边疆的将领,同时又使黄家和纣王朝的利益一致化,让黄家更加忠心耿耿的为商王朝卖力。可是昏庸的纣王碰到黄飞虎的妻子也就是黄妹妹的漂亮嫂子,早把这些忘得九霄云外。为了得到美色不顾一切,杀死自己的妃子、黄飞虎的妹妹,同时也逼死了黄飞虎的妻子。这种错误、残暴、荒唐的行为,终于逼迫黄飞虎举起了反抗的大旗,最终逼死仇人,推翻了商王朝。

  黄飞虎的妹妹可以说是这一切的起因,如果嫂子不是因为看望在宫中的她,就不会被纣王所觊觎,也不会引起纣王的贪婪,导致嫂子和自己的死。但这一切又怎么能怪黄飞虎的妹妹呢?谁也不能料到作为一国之君的纣王竟然这样的目空一切、不计后果。

  黄飞虎泗水大战的故事

  泗水大战这个战争,大家应该比较的熟悉。毕竟是自己爸爸打自己儿子,或者说是自己儿子打自己爸爸,总之一场战争打的那叫一个不仁不义,大家都很尴尬。

  

黄飞虎画像


  那么肿木办呢?自己的父亲犟驴一只,拉不回头的,苦心劝说也没有用。可是杀妻之恨,这莫大的耻辱不得不报,讨伐纣王也是天命所趋。

  于是呢,大家想了一个损招。怎么做的呢?劝不成,我让你当不了纣王的好臣子,逼你上梁山。大家是亲戚嘛,别伤了和气,虽然为不同的人卖命,可是大家一起吃一顿饭总可以吧。老将军心里想的也实在,去就去,我看看你们这一群小屁孩能玩什么阴谋诡计。就这样,一顿饭局开始了。在这顿饭局里面,没有杀机,但是有算计。

  怎么个算计法呢?一方面,来来来,咱们喝酒喝酒,虽然给不同的主子卖命,可是咱们毕竟血肉相连,血缘关系没法否认吧,来来来,喝酒喝酒,大家一家人嘛还是。另一方面,快点快点,把他的粮草烧了,让他交不了差。粮草被烧可是行兵作战的大忌讳,士兵们没了饭吃,战斗力肯定就不行了,而且万一因为肚子饿了产生了叛变心理呢?所以,老将军被逼上梁山了。

  其实也是对儿子的疼爱和对生命的爱惜,他完全是可以以死明志的,但是考虑到就算他以死明志说不定也被某些人给说成是畏罪自杀,就活着吧,就这样黄飞虎泗水之战结束了。

  黄飞虎老婆的死因

  黄飞虎是西周时期的著名武将,他的家族也很优秀,世代为官并且尽忠职守,黄飞虎的老婆是贾夫人,贾夫人美貌动人,温婉贤惠又深明大义,待人温和恭敬一颦一笑都让人惊觉赞叹。

  

黄飞虎神像


  她和夫君的感情特别好,可谓是恩爱有佳,两人配在一起郎才女貌是别人眼中的模范夫妻;不仅如此黄氏和黄飞虎的妹妹黄妃更是感情深厚,情似姐妹,贾夫人这温婉贤惠的形象更是在当朝出了名的。

  在封神榜里,黄飞虎因为他的金眼神鹰的威力伤到了妲己,众所周知,妲己是一个有仇必报心狠手辣的女人,这件事情一直记在妲己的心里,她一直想要找机会报了这个仇。机会终于来了,新年来临,众位大臣都协同家人进宫朝拜大王,妲己企图在此之际设计陷害黄飞虎,她无意间看到了贾夫人,羡慕她的美貌,于是她假意与黄飞虎的夫人示好,把贾夫人骗到了摘星楼上,并且还找来了生性好色的纣王,整日沉迷酒林肉色的纣王见到如此出尘觉艳的美女当然按捺不住,心生歹念。贾夫人誓死抵抗为了保住节操纵身一跃跳下了摘星楼摔得粉碎,惨死摘星楼下。当与嫂嫂感情深厚的黄妃赶来时已经来不及了,贾夫人已经没命了,伤心的黄妃想要去找纣王理论却也被纣王杀害。

  黄夫人死后,升入天堂被姜子牙封为掌管人间美貌的貌端神,享受人间香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