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30度的神秘事件 北纬30度未解之谜有哪些?

2016-11-12 11:01:48 首页

  北纬30度主要是指北纬30度上下波动5度所覆盖的范围。在这一个纬度发生着许许多多让人捉摸不透的未解之谜和神秘事件,四大文明古国全部集中在神秘的北纬30度附近。

  据研究发现,在北纬30度附近发生的地震都是灾难深重,不仅仅地震,海难,火山和空难在北纬30度发生的概率以及严重程度也非常之高。  

北纬30度

  在北纬30度,既有着许多奇妙的自然景观,又存在这许多神秘现象以及未解之谜、北纬30度发生的一系列的现象都有着一定的必然联系,其被人们称为地球的脐带,该纬度的磁场,电场,重力场等都对地球环境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北纬30度未解之谜等着人们去探索。

  北纬30度贯穿的国家依次是: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利比亚、埃及、以色列(巴勒斯坦)、约旦、沙特阿拉伯、伊拉克、科威特、伊朗、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尼泊尔、中国、日本、墨西哥、美国。 

摩洛哥

  北纬30度未解之谜简介

  北纬30度既是地球山脉的最高峰所在地,又是海底最深处的藏身之所,世界着名的几条大河都在这个纬度进入海洋。在这里,不仅有着神秘的古埃及金字塔群,还有神秘的火神火种壁画,死海,空中花园,百慕大三角州,玛雅文明遗址等都在这个纬度存在着,甚至人们猜想的亚特兰蒂斯似乎也存在于北纬30度附近。

  在北纬30度存在的神秘现象以及未解之谜数不胜数,这个纬度也一直被人们称之为神秘的北纬30度。那么,为什么所有的神秘现象都发生在这个纬度呢?难道这个纬度有着什么人类暂时无法逾越的秘密?

  地球在46亿年的历史变迁过程中,形成了今天独特的地质和地貌特征。当问及北纬30°的奇异现象,尽管地球物理学家发现了由地表至地心分布着地壳、地幔和地核,以及三者不同尺度的三维横向不均匀性,但有些奇怪的自然现象,还无法弄清,很多问题仍需进一步研究。  

北纬30度图片

  空中花园

  是古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公元前6世纪,由新巴比伦王国的尼布甲尼撒二世在巴比伦城为其患思乡病的王妃安美依迪丝修建的,现已不存于世。

  据传,空中花园采用立体造园手法,将花园放在四层平台之上,由沥青及砖块建成,平台由25米高的柱子支撑,并且有灌溉系统,奴隶不停地推动连系着齿轮的把手。园中种植各种花草树木,远看犹如花园悬在半空中。  

空中花园

  令人称奇的是,在巴比伦文献中,空中花园始终是一个谜,甚至没有一篇提及空中花园。

  金字塔

  金字塔,在建筑学上是指锥体建筑物,一般来说基座为正三角形或四方形等的正多边形,也可能是其他的多边形,侧面由多个三角形或接近三角形的面相接而成,顶部面积非常小,甚至成尖顶状。

  古代金字塔,是用石块堆栈而成,越高使用材料越少,质心接近基座,可以有效抵挡自然灾害,因此各地文明的先民,会利用金字塔作为重要记念性建筑,如陵墓和寺庙。  

金字塔

  20世纪70年代开始,由于建筑技术的演进,达到轻质化、可塑化、良好的空调与采光,有些建筑师会从几何学选取元素,现代金字塔式建筑在世界各地被建造出来。

  百慕大群岛

  百慕大,港台译百慕达(英语:Bermuda;又称百慕大群岛;旧称萨默斯岛)位于北大西洋,是英国的自治海外领地。 

百慕大群岛

  百慕大位于北纬32度14分至32度25分,西经64度38分至64度53分,距北美洲约900多公里、美国东岸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东北约1,100海里及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东南约840海里。

  百慕大是历史最悠久的英国海外领地,早于英格兰殖民《1707年联合法案》(ActsofUnion1707)颁布及英国建立前的一、两个世纪。联合国非殖民化委员会自1945年起将其列为全球16个非自治领地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