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灭绝的真正原因:竟是被外星人杀光?

2016-11-12 11:18:15 首页

  随着研究的深入,科学家发现陨石撞击只是导致恐龙灭绝的一线部分原因,导致恐龙灭绝的原因十分复杂,至今仍没有定论。不过科学家最近有了新的发现,导致恐龙灭绝的或许是性别比例的失衡。像恐龙这样一个庞大的占统治地位的家族,为什么会突然之间就从地球上消失了,这不能不引起我们的种种猜测。在6500万年前白垩纪结束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使得恐龙和另外一大批生物统统死去,科学家们对此一直争论不休。

  陨星碰撞说长期以来,最权威的观点认为,恐龙的灭绝和6500万年前的一颗大陨星有关。据研究,当时曾有一颗直径7-10公里的小行星坠落在地球表面,引起一场大爆炸,把大量的尘埃抛如大气层,形成遮天蔽日的尘雾,导致植物的光合作用暂时停止,恐龙因此而灭绝了。

  恐龙这种卵生动物,他的孩子的性别并不只受环境限制,还有其他诸多因素,食物,温度,都可能导致性别比例失衡。  

恐龙

  近几年,西方有科学家提出了一种推测,认为如果恐龙的生理结构类似于当今的爬行类动物的话,那么6500万年前,由于地球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恐龙后代的性别受到温度变化影响,出现了严重的性别失调现象,雌性恐龙越来越少,以致恐龙家族渐渐无法继续繁衍。

  美国科学家近年来就对美洲鳄和扬子鳄作了详细研究。他们研究的结果表明,孵化时的温度决定鳄鱼“新生儿”的性别。研究还表明,当孵化温度为26℃~30℃时,鳄鱼的新生儿全为“女的”;在30℃~34℃时,鳄鱼的新生儿“有男有女”;在34℃~36℃时,鳄鱼新生儿全为“男的”。如果温度过高或者过低,它们的卵就孵化不出来,成为“死蛋”。  

恐龙化石

  鉴于恐龙是鳄鱼的远亲,科学家通过对鳄鱼“新生儿”性别的研究后大胆推测,恐龙灭绝是因为“男女比例失调”。在侏罗纪末期,随着冰川时代的来临,全球气温骤降,恐龙产的蛋要么是死蛋,要么孵化出来的是雌性恐龙。因此,最先消失的温骤降,恐龙产的蛋要么是死蛋,要么孵化出来的是雌性恐龙。因此,最先消失的是雄性恐龙,那些活着的雌性恐龙全都成了不折不扣的“剩女”,无法繁衍后代。这使恐龙世界雌雄比例严重失调,随着雌性恐龙的逐渐减少,恐龙家族也就走向了灭亡。

  关于恐龙的灭亡也提出了以下几种说法:

  1 气候变迁说 6500万年前,地球气候陡然变化,气温大幅下降,造成大气含氧量下降,令恐龙无法生存。也有人认为,恐龙是冷血动物,身上没有毛或保暖器官,无法适应地球气温的下降,都被冻死了。

  2火山爆发说 因为火山的爆发,二氧化碳大量喷出,造成地球急激的温室效应,使得食物死亡。而且,火山喷火使得盐素大量释出,臭氧层破裂,有害的紫外线照射地球表面,造成生物灭亡。

  3 造山运动说 在白垩纪末期发生的造山运动使得沼泽干涸,许多以沼泽为家的恐龙就无法再生活下去。因为气后变化,植物也改变了,食草性的恐龙不能适应新的食物,而相继灭绝。草食性恐龙灭绝,肉食性恐龙也失去了依持,结果也灭绝了。此一灭绝过程,持续了1,000—2,000万年。到了白垩纪末期,终至在地球上绝迹。  

恐龙化石

  4 物种争斗说恐龙年代末期,最初的小型哺乳类动物出现了,这些动物属啮齿类食肉动物,可能以恐龙蛋为食。由于这种小型动物缺乏天敌,越来越多,最终吃光了恐龙蛋。

  5 海洋潮退说 根据巴克的说法,海洋潮退,陆地接壤时,生物彼此相接触,因而造成某种

  类的生物绝种。例如袋鼠,袋鼠能在欧洲这种岛屿大海鱼手机加瓦站上生存,但在南美大陆上遇见别种动物就宣告灭亡。除了这种吃与被吃的关系以外,还有疾病与寄生虫等的传染问题。

  6 物种老化说 认为恐龙由于繁荣期间长达一亿数千万年,使得肉体过于巨体化。而且,角和其它骨骼也出现异常发达的现象,因此在生活上产生极大的不便,终于导致绝种。  

恐龙图片

  7 外星人把恐龙全部杀死了 恐龙绝对不是灭绝于6500万前的彗星撞地球, 根本就不用想也会知道。 不知道最早是什么科学家提出恐龙死于彗星撞地球的,那人根本就没有长脑子,或者大脑是由土和泥巴构成的外星生物...就是这样滑稽的假说还骗得世界上所有的人一楞一楞的 都是些吧吃、哈巴.. 很简单 若恐龙真是那样灭绝的那为什么和恐龙同时代生活在地球陆地上的无数的动物没死?

  不管是食草的还是食肉的为什么猿人或猴子没有死掉 因为人类还在,若说人类是猴子进化来的。

  难道真他妈的邪了,灾难专和恐龙过不去吗?显然是放屁... 像那种全球性的灾难来说就如同地震中人要死、猪要死、马牛羊都要死的 是不具有选择性的.. 而撞击仅仅在6500万年前 那时有生活着更早的比恐龙更先形成的地球生命,为什么生命能延续至今。

  而恐龙却偏偏要死绝无一幸免? 就现在看来恐龙显然不是死于自然灾难,包括地震、火山、气候等等,因为自然灾难是不具有选择性的,不会只杀恐龙不杀其他的生物和人类的雏形... 不知道有没有人去过广州番禹的长隆欢乐世界看过那里亚洲最大的四维电影恐龙天劫是讲外星人灭绝了恐龙... 现在唯一的可能就是:

  1 恐龙并没灭绝 至于是演变成了其他生物还是被外星人囚禁于时间监狱里或是带到了其他的星球就不得而知咯...

  2 外星人把恐龙全部杀死了,因为他们接到使命 要选择和帮助更加进步的生命在地球上进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