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曹植是否暗恋自己的嫂子甄洛

2016-12-27 11:27:56 首页

  凡是美貌的女子,走在哪里都是生动的图画。甄洛的温柔与美丽、知书达理是出了名的,因此只要一有时间,后面总是有数不清的嚼舌头的声音。当然声音细小,有的甚至是窃窃私语。即便是曹操的家庭也是如此。

  你看,那是聪明漂亮神采飞扬的何晏正在跟神情有些忧郁的曹植交流着什么。这个何晏就是昔日大将军何进孙子,他的姑姑就是何太后,他的母亲最后嫁给了曹操,虽然三十多岁,却风韵犹存。如今他是曹操的养子。尽管他自己是这等身份,却一点不忌讳。说实在的,曹操家的这些孩子,都对何晏不太感冒。

  何晏人长得漂亮,这一点和他娘一样,尤其是皮肤,正天給搽粉似的。因此人们叫他傅粉何郎。此刻何晏正在跟曹植讲自己听到的新闻,什么父亲下的《整齐风俗令》,何晏说:那是针对徐宣和陈矫的。徐宣和陈矫都是父亲的大臣,可是两个人却不团结,相互诋毁,这让父亲很受伤。为此父亲曾多次找两个人调和,可是那个徐宣还是不依不饶。原来陈矫本姓刘,后来过继给他的舅父改姓陈,但他又娶了刘姓女子,徐宣这样的人应该清除,因为同姓人不能结婚。可是父亲不以为然,父亲认为是陈规陋习。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曹植模棱两可,老实说他的心思并不在徐宣和陈矫上,也不在什么整齐风俗令上。因此他有点心不在焉。

  你知道吗?孔融那家伙竟敢嘲笑父亲。

  什么,曹植对孔融有兴趣,毕竟孔融的诗歌很出名。

  就是周武王把妲己赐给周公旦,其实是说的拿下邺城后,咱二哥娶了袁熙的老婆甄家嫂子。

  奥,不是仓舒也知道了吗,还是他对父亲说的。

  对的,不过父亲觉得孔融没那么胆大,就又问了孔融,不想孔融一时语塞,说:融以今天猜测,想当然尔。父亲气坏了,正在大堂怒气冲冲呢。

  奥,曹植没有兴趣。不过他对自己嫂子甄洛倒很有兴趣。平时见面的机会不是太多,可是每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曹植就忍不住心跳,甚至血压也往上升。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那么美的女子,怎么形容呢。

  曹植暗自思忖:其形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秾纤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约素。延颈秀项,皓质呈露,芳泽无加,铅华弗御。云髻峨峨,修眉联娟,丹唇外朗,皓齿内鲜。明眸善睐,靥辅承权,瑰姿艳逸,仪静体闲。柔情绰态,媚于语言。奇服旷世,骨象应图。披罗衣之璀粲兮,珥瑶碧之华琚。戴金翠之首饰,缀明珠以耀躯。践远游之文履,曳雾绡之轻裾。微幽兰之芳蔼兮,步踟蹰于山隅。于是忽焉纵体,以遨以嬉。左倚采旄,右荫桂旗。攘皓腕于神浒兮,采湍濑之玄芝……

  老四,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何晏说着就去摸曹植的脸,不是发热吧。

  去,没有什么。我有点乏。

  你俩干什么,这时曹丕走了过来,怎么了子建不舒服吗?

  啊,二哥,我们正在谈论父亲下的《整齐风俗论》,何晏献媚道。

  且,曹丕心里感到很厌恶,你是什么东西,敢叫我二哥,敢和我同一个父亲。你这个狂妄的家伙,竟敢偷窥我。那日我在和甄洛搞点动作的时候,猛然听得窗子下有花盆窸窣的时候,走出来一看,发现你这家伙正在跑。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老四,实在有病,就请太医。何晏一边玩去,看看人家秦朗学习多用功。

  何晏没奈何,羞惭惭的走了,曹丕也走了,只留下曹植,还在想那甄夫人动人的容貌。

  这怎么可能,我怎么会恋上自己的嫂子,曹植的脸有些发烫,她可比我大了整整八岁。可是我的心为何一见她竟骚动如此厉害。我该怎么办,这可是不能说的秘密。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彻夜难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