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亚的婚姻幸福吗 莎士比亚的出生地在哪

2017-01-05 16:17:41 首页

  莎士比亚的婚姻是令人悲哀的,众所周知,安妮•惠特利得到了他的爱,两人也即将完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发生了,一天莎士比亚跟一个名叫安妮•哈撒韦的女子相识了,命运真是弄人,这个女子好像毫无理性可言,她知道了心爱的男子要娶另外一名女子时,好像发狂了一般,好像她才是最应该嫁给莎士比亚的。  

莎士比亚作品

  莎士比亚作品

  精神失常的她跑向邻家的女孩倾诉,那位小姐也是十分没有主见的,觉得安妮•哈撒韦十分可怜,并为此震怒。第二天邻居就见证了莎士比亚跟安妮哈撒韦的婚姻。莎士比亚的婚姻就如此荒诞的开始了。哈撒韦比莎士比亚大了8岁,他曾写过很多著作,细细观之不难发现,他总是警告世上的男子不要娶比自己大的女子。哈撒韦虽然得到了莎士比亚的人但却无法的到他的心,两人聚少离多,莎士比亚在伦敦的时间居多,可以说几乎在伦敦生活,有没有妻子没什么差别,一年顶多回一次家。莎士比亚的婚姻里面实在没有一丝感情吗?答案是肯定的。

  说来莎士比亚在伦敦算是赚了不少的钱,他做过演员,更甚至买股票,又开发房地产,有了钱之后借给别人收取高额的利息,收入十分可观。要问他死后留给安妮•哈撒韦多少钱?十分可笑又让人觉得无情,真的一分钱都没有,他对这个女人的感情,一览无余。后来他又补充说,把那个床架留给这个名义上的妻子。 

  莎士比亚的出生地在哪

  莎士比亚小的时候一直过着非常欢乐的生活,那个时候他的父亲生意做的很不错,所以当时他的生活还是比较富裕的,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他在自己的出生地度过了童年。莎士比亚出生地也是他最后离开人世的地方,那么莎士比亚出生地到底是在哪里呢?  

莎士比亚出生地

  莎士比亚出生地

  莎士比亚出生地是在埃文河河边的斯特拉福特,这个小地方承载了他童年时期所有的生活。这是一个十分优雅而美丽的城镇,而作为莎士比亚出生地这个地方也一直被人们关注着,并且因此闻名于世,一直以来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旅游地区。如今每当假日到来的时候,许多当地以及外地的游客都会慕名到这里游玩,既可以看看这个小镇的风情特色,也可以参观古典秀丽的莎翁故居。而当二十二号到来的时候,因为这是莎士比亚出生的日期,所以在这里都会进行一些游行的活动。

  在莎士比亚出生地区十分著名的还有那条埃文河,它穿越了整个斯特拉特福小镇,据说莎翁曾经有一个别号叫埃文河上的天鹅,如今的这条河上每天都会有十多只天鹅在上面游玩。另外还有一座十分美丽的花园,在这里有着莎翁作品中曾经提到的许多花卉。当初莎士比亚因为工作的关系要长期居住在伦敦地区,而他的老婆就留在家乡照看孩子过着平淡的生活,最终在退休之后他也回到了这个地方,并且在这里离开了人世。 

  莎士比亚与法律有什么关系

  莎士比亚作为英国著名的戏剧家,是文艺复兴时期的杰出人物。众所周知,他对后世的文学发展起到了里程碑式的作用。可是许多人不知道,莎士比亚与法律之间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他的作品对于英国法律的发展也起到了一定作用。  

莎士比亚雕像

  莎士比亚雕像

  莎士比亚与法律之间的联系主要体现在他的戏剧作品中。在他的作品中,关于法律的故事有很多,专业的法律术语、精辟的法律箴言令人读来回味无穷。但是当后人探索莎士比亚对于法律所持有的态度时,却发现其内在是矛盾的,他既肯定了法律的积极作用,又突出强调了法律的消极作用。

  一方面,莎翁肯定了法律的作用,如果没有法律,世界就会陷入混乱之中。因此在他的作品中,法律维护社会秩序的作用体现较为明显的。但是,另一方面,莎士比亚认为法律会被权力实施者用来欺压百姓,给人民带来严重的灾难。例如在《量罪记》中,男子和他的未婚妻同床,结果直接被判为死刑,过于严苛的法律令人恐慌。

  莎士比亚在他的作品中,涉及到对许多领域问题的研究,而法律是他的作品中出现频率最高的领域。从莎士比亚的剧本中可以看出,他拥有丰富的法律知识。在他的剧本中所涉及的法律问题很多,法律解释很专业,如若不是对案件判例有一定了解,根本写不出这样的台词。莎士比亚与法律之间的联系为后世法律发展提供了蓝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