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天国宝藏惊动慈禧 竟约洪秀全秘密生活

2017-01-24 14:02:32 首页

  太平天国存在两大秘密宝藏,一个是天京宝藏,一个是石达开宝藏。太平天国失败后,这些宝藏也下落不明,至今都没有被找到。考古学家猜测,这些数目巨大的宝藏,可能早就被慈禧发现了。

9273b73d232143898a75cda7c7bd17cd_th.jpg

网络配图

  太平天国运动在后期腐化成风,日渐衰败。洪秀权下令天下财富共有,所有的财富必须集中到“圣库”,再由圣库统一配给,凡私藏者都要掉脑袋,这样高度集中的财富,必然是一笔不小的数字。且洪秀全在南京建天朝宫殿时,倾全国所有搜集奇珍异宝,这些珍宝价值不可估量。

  但在太平天国被消灭时,这笔财富却不翼而飞。直至今日,人们也没有找到这笔宝藏的下落。这样一笔财富,不可能无缘无故消失,史学家怀疑,可能是被慈禧偷偷用掉了。

  我们知道,慈禧太后晚年生活荒淫无度,但实际上清政府国库亏空已经没有多少钱了,慈禧哪来的钱呢,慈禧晚年用的钱,可能就是洪秀全的财富。

20150616131904_Yctmw.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当年太平天国仅仅6年就灭亡了,按理说这些乱臣贼子都当诛杀,但当时包括慈禧在内的所有人都惦记着洪秀全的大额财富,因此,并没与将他立即诛杀。

  当年洪秀全被抓时,慈禧才刚29岁,正是风华正茂的时候,因此慈禧秘密找到洪秀全,声称只要他说出来自己就可以保他不死,而且还说可以和他一起出逃,秘密生活。

  洪秀全心想,反正都是一死,这女人说不定可信,因此答应了,因此慈禧秘密将他接出皇宫。但慈禧并没有守约,在洪秀全说出宝藏的秘密之后,慈禧立刻命人杀死了他。

20160316140429_j2PGa.jpg

网络配图

  清朝灭亡之后,有无数的人试图寻找太平天国的宝藏,但他们在南京挖地三尺也没有找到任何宝藏的秘密,他们不知道,宝藏早就被慈禧挥霍一空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